..."> ..." /> 藤帅/林韵:诗意的世界 - 博客 | 文学城

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藤帅/林韵:诗意的世界

(2009-12-12 19:35:34) 下一个

450) this.width=450}}}}Md" />





一个人只拥有此生此世是不够的,他还应该拥有诗意的世界------王小波



*** 诗意的世界 ***


秋的理想:保持一颗童心成熟地拥有一个诗意的世界。

。。。 。。。

夏天的雨,好像那张网
网住了世界
网住了你我他
戒掉你,戒不掉挣扎

夏风轻轻的吹
用一弯七彩的惆怅
钩起潮湿的感伤

夕阳啊点燃了群山
也点燃了离别的消息
我的诗还没有题上红叶
雁阵呵已经消失在云层里

秋风轻轻的吹
把团团雪白的思绪
散入蓝色的忧郁

寂静的冬夜我站在天涯
月亮徐徐,从东到西
心潮撞上礁石
碎成片片雪花

北风轻轻的吹
以漫天晶莹的爱恋
包裹灰色的孤独

。。。 。。。

光阴的河,静静地流淌
故事变成沙砾,沉下河床
岸边的柳树,冒著早春的寒冷
年年等待,抱柱的尾生

春风轻轻的吹
拎一篮万紫千红的理想
点缀嫩绿的希望
( 2007-3-3)

**************************************************************










***** 下载请点击 *****





****************************************************************************
很高兴大家跟我一样喜欢飘雨和藤帅的朗诵!

前年五月初,我经历了一场车祸。人虽然没受伤,惊吓不小。俺的两位校友~~~林韵
和藤帅便合诵了一首诗歌来安慰学姐,又让我感受到网上的真情~~~翻出来请大家欣
赏:)

*****************************************************************************


http://groups.wenxuecity.com/discussion.php?gid=727&pid=2590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