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听歌】每一个晚上

(2009-11-19 19:18:04) 下一个



【画中有歌】


摄影:quinster(永远的谢尤勤)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21751


 




每一个晚上

我突然无言静了下去细心把你望
只想再看一次令我暖暖的眼光
在漫长漫长路上你我未重遇那天
今天的目光天天我会想千趟

已淡忘从前共你度过几多风与浪
只知过往欢笑大半数也因你起
在漫长路途莫论你我未来在哪方
一天风在飞一天我不忘掉你

每一个晚上 我将会远望
无涯星海 点点星光
求万里星际 燃点你路
叮嘱风声代呼唤你千趟

友谊绵绵无尽你共我纵使分两岸
此生也永跟你共往远远的那方
寂寞时倦时若你要热诚目光
共需轻轻把我去想一趟

每一个晚上 我将会远望
无涯星海 点点星光
求万里星际 燃点你路
叮嘱风声代呼唤你千趟

每一个晚上 我将会远望
无涯星海 点点星光
求万里星际 燃点你路
叮嘱风声代呼唤你千趟
叮嘱风声代呼唤你千趟








(林子祥-每一个晚上)



***** 下载请点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哈~~~俺偶尔也听听听粤语歌曲呢:)

谢谢风儿来听歌!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菊花姐,开始没看到是林子祥唱的歌词, 还纳闷菊花姐怎么也开始“语句不通顺”了?哈哈哈, 祝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