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由】*** 完美 ***(To My Son)

(2009-04-24 21:48:03) 下一个



【画中有诗】


摄影:quinster


http:/ /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3&postID=40691








*** 完美 ***


曾经
吞下一颗星星
有个梦
在心田发芽

噢,宝贝
你在我的心里生长
我在惊喜中膨胀

后来
梦长出枝桠
春风里
摇满欢笑的花

噢,宝贝
你在我的手上甜睡
我在幸福中陶醉

现在啊
小鸟已飞向天空
老树在叮嘱春风
捎个信吧
叫他别忘了回家

噢,宝贝
我是孕育了你的生命
而你却让我的生命完美

(2007-4-25)


***************************************************************

Dear son:
Life may never be perfect.
But at the moment when I's holding you
 I felt perfectly fantastic!

Happy 21th Birthday!!!

***************************************************************


(鼠标画:秋韵)










 
(古筝-完美)




***** 下载请点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风儿:是啊,俺家小子也是金牛座的呢:)) 看见你的PARTY汇报了,只是上班不方便打字~~~

老乡MM:偶以前也跟你一样呀~~~也许是咱们山里人,搞不来这套吧:)) 现在好多了,每天跟儿子打完电话,已经很顺口的说‘love you'啦。美的是儿子也习惯说了呢:))

快乐MM:谢谢哦!

米麦MM:是吗~~~那就都祝他们生日快乐吧:)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时间段生日的人好多啊,网上的和现实中的朋友,好些个!

祝公子生日快乐!
BHappy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呀!
卷毛妈 回复 悄悄话 老乡姐姐爱子情真细腻!俺女儿小时候常抱抱亲亲,现在比俺都高了,每次跟俺说妈咪好爱你俺都心里美着很严肃地'好了好了,该干哈干哈去!'太不对了!得改!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菊花姐, 怎么这么巧, 你的宝贝儿子的生日只跟我差两天。 祝他生日快乐!明年我们可以一起过了。祝你永远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