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听歌】一朝芳草碧连天

(2009-04-20 19:23:54) 下一个



【画中有歌】


摄影:quinster


http:/ /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4&postID=26355




一朝芳草碧连天
(by 巨一清)

如果现在的我 能回到从前
独自在月光下 唱歌的夜晚

我想和那时的 自己聊聊天
聊到舍得信仰 静静的乏困

我在偶然与偶然之间 忧伤
也有很多清晰会忧郁 不忘

时间不会无缘 停在某一点
也可能当挽回 流星的夙愿

每一个不完成的答案
在在失望中悄悄改变
而我将不停地走更远
让生命没有丝毫遗憾

长亭外 古道边 寻梦的人路遥远
只为那 一朝芳草碧连天
苦与乐 弹指间 就算千里识烽烟
我相信 一切有峰回路转

是你让我相信 梦都会实现
能让我的世界 变得很简单
如果不是因为 有你在身边
我想我一定不会 无私等永远

想和你一起去看明天
我比从前更多期盼
任时光怎样飞驰短暂
生命也没有丝毫遗憾

长亭外 古道边 寻梦的人路遥远
只为那 一朝芳草碧连天
苦与乐 弹指间 就算千里识烽烟
我相信 一切有峰回路转

长亭外 古道边 寻梦的人路遥远
只为那 一朝芳草碧连天
苦与乐 弹指间 就算千里识烽烟
我相信 一切有峰回路转

苦与乐 弹指间 就算千里识烽烟
只为那 一朝芳草碧连天








 





***** 下载请点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