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由】送你一朵山菊花 (朗诵:寒江雪)

(2009-03-25 19:41:53) 下一个



【画中有


摄影:quinster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3&postID=40686








***秋天的童话***

绚烂的夏花
惊鸿一般短暂
我在这里啊~~~不要熄灭
不要匆匆划向彼岸

你说痴迷流连
只为了见我一面
一路荆棘呀~~~一季心寒
一季诱惑,还有一季晕旋

我穿行于美丽与遗憾
要寻找最新的灵感
抓住划过天边的刹那火焰
舞成秋韵,把群山尽染

看哪,你的歌烂漫了秋天
野花儿笑,桔子也红了
不虚此行呀~~~我用诗句结绳
挥出希望,要拴住夕阳

来吧,送你一朵山菊花
插在鬓边,别在胸前
于是,你也成了
秋天的童话

(2007-9-25)




(music: Just for You)


http://talkskyland.com/dispbbs.asp?BoardID=46&replyID=61793&id=61793&skin=0



***** 下载请点击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寒江雪~的评论:

是我该谢谢MM呢!
非常喜欢你的朗诵,俺这仓库里还收有你朗诵的‘野白菊’呢:))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来到你诗情画意的家,别有一番意境!谢谢你的诗,读这样的诗句是一种享受!!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丫头的评论:

欢迎小丫头~~~ 熊抱一个先!

罢了是经常跟偶提起你们两个~~~说起他跟小黑当年的勾当,不但眉飞色舞,而且充满阶级感情噢,所以想不信都难嘛:))

度假的事待定~~~儿子正是去旧金山一家小IT公司打工~~~若去的话,我们和儿子分别飞西雅图的可能性比较大。然后我们计划跟罢了一家一起去拜访曾去四川救灾的LD网友~~~罢了已经见过这位朋友了,上次他和太太专程开车去看罢了的腰伤呢~~~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罢了的评论:

秋天里有童话吗~~~罢了当然不知道,因为罢了永远活在春天里啊:))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跟山菊花姐问问好,大概罢了常在你面前胡吹咱们吧,丫头也提个醒:山菊花姐,土匪的话你也敢信?????

山菊花姐今年很可能到西部来玩,那有可能到旧金山来吗?----好奇的问一问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秋天里有童话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秋天的爱情
裹在枫树的叶里
那火红火红的叶
是滚烫燃烧的相思
那飘落在地上的枯枝
是她满腔的心血

秋天里有童话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秋天的爱情
刻在守望的岩石上
岸边的柳树瘦了
岩下的河水枯了
可是那等的人
依然不见踪影

秋天里有童话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秋天的爱情
像一幅
画不出来的风景
刻在恋人的心底
像沉甸甸的稻穗
压弯了心的旋律

秋天里有童话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秋天的爱情
早早就躲进
冬天的城堡里
唯有孤独的心
在呼啸的冷风中
颤抖摇弋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