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自由】春天的旋律 (朗诵:迩东) - 博客 | 文学城

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由】春天的旋律 (朗诵:迩东)

(2009-03-22 20:20:32) 下一个

摄影:quinster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9&postID=33945






*** 春天的旋律 ***

当春风吹起的时候
请相信爱情不是梦幻
只不过,爱似樱花般灿烂
情如樱花般短暂

把凋落的花瓣夹进书页
再把诗句写上你的背影
要知道,没有谁可以回到过去
爱情只在不分四季的梦里永恒

夕阳拉长了树影也拉长了回忆
青春,还有个外号叫不懂珍惜
无岸的长河流淌着光阴的故事
河底的砂砾弹奏着忧郁的旋律

时间的河,慢慢的流
河边的你,坚定地走
就让那个完美的TA
永远在河的那边停留

云朵渐渐阴沉了等待
也许不知道该往何处飘落
看见风了吗~~~云吼着
已经望穿一千双眼了~~~树说

心忍着痛,悄悄告诉我
风儿TA刚刚从那里穿过~~~


(2008-5-9)





 




***** 下载请点击(音乐(Beauty of  Love)) ***** 



***** 下载请点击(朗诵:迩东)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迩东 回复 悄悄话 好诗美图, 大赞!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偶还没叫‘罢了首长’呢~~~:))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菊姐啊,我还以为我们是自己人呢,没想到连你也要来侃我,没活路了。哈哈哈。。。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罢了的评论:

在自由的宁静中得到重生!

喜欢你的升华!

多谢罢了大侠赐诗哦:)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喂我你的声音的评论:

多谢褒奖~~~你那车可真帅噢!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侠的评论:

谢谢飘侠!
多批评啊~~~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青春之所以珍贵
是因为它不会为谁停留 
虽然满天的星斗依旧
但已不是昨日的清风水流 

深情的歌声已经衰老
雨中徘徊着被季节冷落的目光
唯有不朽记忆的琥珀
依然羸弱地挂在愿望的藤上

那是生命中最奢侈的岁月
我们挥霍了多少情感与能量
那些与青春有关的故事
在回忆中依然令人激荡与神伤

停留在河对面的已经不是那个TA
而是渐行渐远我们的青春年华
岁月雕刻着憔悴的手
思念染白了稀疏的头发

零落的我们终要飘落在
不知哪一只随机伸出的手上
那是一个你永远不会满意的地方
这是大部分人的宿命
不会因你我而两样


爱你只因为岁月如梭
爱你只因为你已远去
爱你只因为永不停留
爱你只因为回不了头

让我们告别青春的彼岸
让我们迎接生命的秋天
迎接这个成熟自由的季节
让我们的灵魂与精神
在自由的宁静中得到重生!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美。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