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 让我静静地爱你,中国 ***

(2008-05-22 21:33:51) 下一个


面对转瞬间面目全非的山河



面对哪里最危险就出现在哪里的最可爱的人



面对他使劲摆动的双手和腾空的步伐



面对这个芳龄20的老师生前灿烂的笑容




面对这本没人有勇气去翻看的《开心日记》



面对这一排排再无人认领的书包




面对3岁儿童向解放军叔叔敬礼高高举起的手




面对刚刚失去亲人的村干部匆匆离去的背影




面对她慈爱的双手和无私的胸膛




面对这紧紧握在一起的手




面对她残疾的身体和高大的灵魂




面对废墟上迎风招展的希望


点起一盏心灯




不用再说什么
就让我静静地爱你
中国

**********************************************************




今天本城华人协会和学生会联合举办了悼念地震灾民的烛光晚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面对山菊整理的这一幅幅图片

面对山菊为图片编写的一行行注语

不,面对的已不是图片,映入眼帘的已不是注语

因为眼前已经模糊,泪水已经滚动如珠

珠珠敲打着心底,心底也在一起震动

祖国,不论浪迹何方,今生----我爱你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手MM和秋叶君的真情共鸣!

面对这样的灾难,捐了点钱也不过是为自己求一分心安罢了~~~此时才体会什么叫‘百无一用是书生’~~~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一朵山菊花,一颗爱诚心;
一片夜烛光,无限哀悼意。
静静的,祈祷,
愿死去的安息;
静静地,祝福,
愿生存者坚毅。
也许,
夜风,不可以,
把山菊花送到灾区人民的手里,
相信,
烛光,借着爱的传递,
照亮灾区人民的心灵。
因为,
爱的力量无尽!
一鸣吓人 回复 悄悄话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我的祖国!
静静地,发自心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