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枫菊同韵】望着天空的女孩

(2007-07-02 09:09:36) 下一个
***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6&ID=166348



图画:秋韵
诗文:秋菱
翻唱:碗叮当






荡秋千



***  无翼之旅 ***

没有翅膀的我
要飞越宇宙
去寻找 最纯洁的
白丝绸 为你
做件婚纱

我的心
已经跨过虚空
先我抵达
心儿砰砰地
穿过梦中之梦
早在那里
等著我


秋菱2005-8-19译自作舟:


~~~~~~~~~~~~~~~~~~~~~~~~~~~~~~~~~~~~~~~~~~~~~~~~~~~~~~~~~~
Without Wings I Have to Fly Through the Universe
~~~~~~~~~~~~~~~~~~~~~~~~~~~~~~~~~~~~~~~~~~~~~~~~~~~~~~~~~~

Without wings
I have to fly through the Universe
to find the purestwhite silk for your
wedding gown

My heart
is already there
waiting ahead of me
across the void space
across the dream of dreams, pounding

:: zz '05


***************************************************************

歌曲《望着天空的女孩/碗叮当》下载: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169007532.mp3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望着天空的女孩
翻唱:碗叮当

望着天空的女孩,
想把那阴云拨开,
乌云请你离开,
阳光露出来,
阴暗去了,
阳光照耀,
带来了虹彩,
乌云别再徘徊,
我已长等待。

我要问那女孩,
雨露呀何时来,
许多音讯传来,
叫人费疑猜,
雨露纷纷,
真不明白,
为谁诉情怀,
春天别再徘徊,
我心盼你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