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枫菊同韵】蓝蓝的夜蓝蓝的梦

(2007-06-07 16:35:18) 下一个
***************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6&ID=156445&AUpflag=1&ANum=1


(图画:秋韵/诗文:秋菱)








八月的梦
***************

蓝色的八月
把寂寞绞成清风
让它在无人的夜晚
悄悄溜进窗缝

我把思念折成翅膀
载上我蓝色的梦
在月光下翱翔
希望再遇上,一场流星雨

八月残留的绿
还泡在七月的雨中
透明的玻璃
拒绝著温柔的秋风

为什么我们同在八月
又生活在不同的世界

快让心跟著萤火虫
飞入蓝色的八月
跟它们一起
走进八月的梦
。。。   。。。

(2006-8-2)


***************************************************************
歌曲《/》下载: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169510999.mp3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两位领导喜欢哦:))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太感谢姐姐了!感动的一塌糊涂~~~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菊花啊来参加村会这个歌曲唱的真好俺记得毛宁唱过还有张眯唱过很好听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藍藍的夜藍藍的夢
翻唱:碗叮當

圓圓的月亮
悄悄爬上來
藍藍的夢幻
輕輕升起來
遠方的人儿 她會不會走過來

心里的話儿
我想要說出來
藍藍的夜藍藍的夢
請你從我的夢中走出來
藍藍的夜藍藍的夢
傷心的眼淚不會掉下來

薄薄的云彩
緩緩飄過來
長長的影子
慢慢投下來
遠方的人儿 她會不會走過來

動人的歌謠
我怎么唱起來___
藍藍的夜藍藍的夢
請你從我的夢中走出來
藍藍的夜藍藍的夢
傷心的眼淚不會掉下來

藍藍的夜藍藍的夢
我將你化成一片片白云
藍藍的夜藍藍的夢
陪伴我直到永遠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叮当MM,你唱得真好听!

*_*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山菊花姐姐!
太美了!!好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