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枫菊同韵】女人花

(2007-05-17 11:26:59) 下一个
***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6&ID=150660




(图画:秋韵/诗文:秋菱)








女人花

红尘摇曳苦,
一朵女人花。
花谢花还发,
女人空自嗟。
(2007-1-9)


一曲红楼梦

一曲红楼梦,幽幽唱未穷。
绛珠归幻境,晓旭出樊笼。
欲洁何曾洁,求空未必空。
三千混浊水,几处是莲峰。
(2007-2-25)


虞姬

娥眉一剑动长空,
垓下江花从此红。
千古情痴皆女子,
或加明月与清风。
(2006-7-9)




(前几天电视上放着怀念邓丽君的节目,边看就边想起这只歌和唱这只歌的女人梅艳芳~~~。昨日又闻刚出家未久的陈晓旭已登极乐之地,便从秋韵姐姐的画作中挑出这幅虞美人,顺便再凭吊一下古时候的痴情女子。)

***************************************************************

歌曲《女人花/梅艳芳》下载: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179421004.mp3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谗嘴猫 回复 悄悄话 菜做的好,诗也写的好.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女人花

詞:李安修
曲:陳耀川

------
我有花一朵种在我心中
含苞待放意幽幽
朝朝与暮暮我切切的等候
有心的人來入夢
--
女人花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隨風輕輕擺動
只盼望有一雙溫柔手
能撫慰我內心的寂寞
--
我有花一朵花香滿枝頭
誰來真心尋芳蹤
花開不多時
啊堪折直須折
女人如花花似夢
-----
我有花一朵長在我心中
真情真愛無人懂
遍地的野草已占滿了山坡
孤芳自賞最心痛
---
女人花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隨風輕輕擺動
只盼望有一雙溫柔手
能撫慰我內心的寂寞
--
女人花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隨風輕輕擺動
若是你聞過了花香濃
別問我花儿是為誰紅
---
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
花開花謝終是空
緣份不停留像春風來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夢
---
緣份不停留像春風來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夢


谢谢酷宝宝和秋叶君!!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临屏五绝,同悼晓旭!

同悼葬花人,销香意无新。
多少伤春语,都作诗绝吟。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晓旭出樊笼”,人间是樊笼么?不要太悲观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