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些古老的游戏你玩过多少?

(2007-03-06 08:38:04) 下一个
(转贴〕 未成年人勿进,你们无法理解!经典!!
http://talkskyland.com/dispbbs.asp?boardID=14&ID=44551&page=1

捏泥巴


吃桑椹


吹肥皂泡


捉昆虫


纸飞机


推铁环



打仗


手指游戏


画老头



放风筝



粘知了


踢毽子


跳橡皮筋:



  来源:清谈天地 www.talkskyland.com


跳人

吃完冰棍后的废物利用。。。。)

打板


拉马


拉陀螺


打弹子


丢沙包 。。。。。


弹弓


用气门芯玩的游戏,也不会忘了吧




砸炮


贴画


搜集烟纸


摔炮


扔小刀




斗鸡



摔泥泡儿:





小时侯最喜欢的事就是炒歌词.还有就是贴贴画啊.





谨此献给1975-1989年出生的人




















如果能带起你的回忆,给你带来开心的亲切感,请回帖支持下!把你小时候的故事也写下来


让我们重温童年的快乐,想起这首歌。 那么单纯而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说到跳皮筋,我才发现不少非洲小女孩也在玩这个游戏,呵呵
掌勺小妹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是75-89年生? 我是70年生,可里面的游戏看了让我一会儿笑一会儿哭, 感慨万千哪!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阁老还会抖空竹?太厉害啦!

俺小时候跳皮筋跳得可好了! 除了用气门芯玩的游戏,其它的都玩过。又加了几张~~~赫,想起斗鸡,得用巧劲儿,好些男生都不是我的对手呢:))

还有抓(石)子、跳海(跳房子)~~~我在‘快乐的红小兵’一文中有不少回忆。有时看着现在的孩子们聚一起就是打游戏机,不免觉得遗憾。

还有抄歌词那个小本也很亲切。我也有几本,经常从信封上剪些图案贴上去。年代久了,浆糊干了,图都脱落了下来~~~
阁老 回复 悄悄话 上述游戏除了跳皮筋儿,全部玩过.
还有抖空竹,飘香烟牌子,用瓦片打水漂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小时候那些游戏我全玩过,除了跳皮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