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街头画家

(2006-06-14 04:48:15) 下一个
 文章来源: 安贝儿2006-06-13 
 
街头画家---------巴黎画家朋友的来信 

一个偶尔的机会,认识了一位巴黎的画家朋友。去巴黎游玩儿时有像家人一样照顾我。昨天收到他的一封电子邮件,现摘录如下:


“转寄上几张街头画家的照片,给你们欣赏欣赏.我认为他们有区别于街头一些乱来破坏环境的"图鸦派"画家,功力相当好,特别是很有创意,情趣,给民众带来欢乐,我很佩服,比一些专搞色情暴力的"前卫派"有意思得多.”


现贴图如下,和大家一起欣赏~~



解密街头立体画的创作过程[组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立体感.赞.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山菊MM我来了.
能不能知道这位作家的姓名呢.很想了解他来街头涂鸦的历史.看来是位法国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