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私房作业2006

(2006-02-17 13:21:2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新手学种花 回复 悄悄话 山菊:你好
偶然看了你的博客,很喜欢.你写的高小姐,生动幽默,笑S我了.
看到你在政府部门工作,我想请教一下,怎样能得到政府工作?需要有什么样的考试?对英文的要求怎样?我人在亚特兰大.我没有在美国上过学,在国内毕业于武汉大学.能否告诉我详细一点找政府工作的方法和需要学什么样的东西,我在日本拿过硕士学位,日文功底不错,不知对找这种工作是否有帮助.
多谢!!

苦恼的人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MM!你的课上得还好吗?
最近工作家事都忙,有空再去上菜。
平时在清谈天地灌水的时候多些。
漂泊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JJ,甚是想念.
最近好吗?
我会再来看你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