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物以类聚, 人以群分 - 看有些人的博客评论及“硅谷春梦”后记

(2009-08-25 09:28:13) 下一个
附“硅谷春梦”后记:这篇故事里拿股票期权或自创公司的人中至少三分之一是女人,男人中后来成了宅男的那几位在遭遇股灾又没有合适事业机会的情况下还能安坐家中做宅男,也是因为老婆们都有自己的生意或很好的工作。其中一位白男中文不错,每天在家照顾一儿一女还教他们中文。这老婆 (菲裔)是当年夫妻合创公司的COO,至今在职场上锋芒毕露。这几位宅男的共同特点是:没啥事业野心,但超喜欢孩子,一切以孩子为中心。有人居然从这篇故事里读出 “老婆凑一堆晒幸福,老公在装幸福同时偷腥”和“女人的一厢情愿”来,要不是 “恨人有,笑人无”的心态作祟,也太匪夷所思了吧。照这些无聊之人的浅陋思维,岂不应该是 “老公们凑一起晒幸福,老婆们装幸福同时偷腥”和 ”男人的一厢情愿“了?有些人真是井底之蛙啊。

------------------------------------------------------------------------------------------------------
看来有些人脑子里除了“婚外情”“出轨”之类的就是真空,还见人涉嫌“晒幸福”就抓狂,连人家写个跟自己八杆子打不着的一群硅谷男女人生起伏的东东,都非要指人家“老婆晒幸福,老公在装幸福同时偷腥",明明人家在家养孩子的是宅男,非要硬扯上 “女人的一厢情愿”,还跳着脚叫嚷人家脸上皱纹比自己多。哈,这不叫变态啥叫变态。而且通常女人在网上以这些莫名其妙的言辞可笑地评论于己毫不相干的纪实文章并攻击其他女ID的,缺乏对自己性别的基本尊重,不是一般的自轻自贱。

这是我给那个被我在评论中反驳后不停跑来我博客骂街的ID的回复:

这是我第一次在别人博客里写负面的话:看来你不但和你的那帮装模作样的朋友一样无聊,而且理解能力低下,缺乏逻辑性。我删掉你的攻击挑衅的弱智留言,是给你留面子。你不要忘了,那是我的博客,打扫是我的routine。还“弄虚作假”呢,真有毛病。我评论你的朋友装幸福兼回国偷腥够无聊,你就以为是暴跳如雷?你也太把自己当棵葱了吧?

删掉你的留言,就是不跟你认真,懒得理你,结果你又跑来长篇大论的写一堆垃圾叫阵,真无聊啊。也是我这周休假,来你的博客就是要留个言告诉你,我对打扫你一堆又一堆的垃圾烦不胜烦,真浪费我的时间,不欢迎你来我的博客,你的撒泼骂街人身攻击的留言当然一律删除,还用问“你准备再怎么处理啊”?真够无聊加弱智的(sorry,对你这两个词确实应该重复使用)。结果发现你又写了这么一大篇 “逛博感悟”,还 “我轻松地指出她别太认真,别太易怒”呢,到底是谁“太认真,太易怒”啊?有这时间干点什么别的不好?

我把自己的原评论改了两个地方, 这里帮助你理解一下:
1. 把“别人”改成“你根本就不认识的人”,要你知道你用你的观念经历套的是跟你无关的人(我及我的朋友)- 我写的是我和我朋友的生活,则当然是我的观念经历,还“做普遍性总结”呢,我有把你和你那帮装幸福的朋友包括进去吗?没逻辑呀没逻辑,要不就是太自作多情了吧?
2. 把 "你认识的" 改成 "你的那帮。。。朋友”,说的就是物以类聚,因为你实在和你说的装幸福兼回国偷腥的行为一样无聊浅薄。结果你还觉得这改了一下的回复“顺眼多了”,哈哈。

这是我对你的最后回复,谁有那功夫跟无聊弱智的人胡搅蛮缠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