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人节快乐

(2009-02-16 10:54:37) 下一个
        情人节来了,在寒风中(经济的,天气的)。外面乌云密布,这是什么天哪!让心情都跟着变灰!但明天就会阳光灿烂,因为明天是情人节,老天爷会配合的!虽然经济危机让许多人节衣缩食,明天我们去看看餐馆是否排队就知道真相了,呵呵!
       其实情人节很好玩。情人们还嫌平时在一起爱的不够,非要搞个节日出来再接再厉, 创造些气氛,创造些商机。今天看新闻说南美的花商因为经济寒流,导致情人节鲜花滞销。浪漫的人会用玫瑰来表达爱意,不喜欢的人会说是俗套。我还是喜欢收花的,不管什么时候都好。 鲜花总是赏心悦目的,管它有何意思,至少比那些无用的礼物好多了!每年此节日来临的时候,总有什么接吻比赛之类的,总有新闻说做爱,接吻的好处如何多多: 减肥,减压等等。还有文章说经济不好,结果人们减少外出作乐机会, 改为在家免费做爱,哦,不是全免费,需要支援保险套业,哈哈!还有说监听,监视软件器材畅销,因为好多人要防止自己的情人偷情。真是大千世界,五花八门,  无奇不有 !
       既然是情人节,少不了又要说到爱情。以前总会与朋友为一个问题争论,如果你只有一个结婚选择: 你最爱的人但他不爱你,还是你不爱他但他很爱你。很多人会选择后者,我现在也不例外。年轻时我会选前者,因为觉得凄美的爱情会很浪漫!但我逐渐成长以后,觉得还是现实点好。与其每天为爱痛苦,还不如享受被爱,就算乐趣不够多,但至少不难过,不会被折磨的为伊憔悴消瘦。。。还有人关心体贴,爱你想着你。我们要不要搞个民意测验?看哪种的选择多?告诉我你选什么?
       扯了半天,还是要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
附相关测验的参考资料:歌曲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演唱 裘正海
盼不到我爱的人 我知道我愿意再等
疼不了爱我的人 片刻柔情它骗不了人
我不是无情的人却将你伤得最深
我不忍我不能
别再认真忘了我的人
离不开我爱的人 我知道爱需要缘分
放不下爱我的人 因为了解他多么认真
为什么最真的心碰不到最好的人
我不问我不能
拥在怀中直到它变冷
爱我的人对我痴心不悔
我却为我爱的人甘心一生伤悲
在乎的人始终不对谁对谁不必虚伪
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一切
我却为我爱的人流泪狂乱心碎
爱与被爱同样受罪
为什么不懂拒绝痴情的包围
盼不到我爱的人 我知道我愿意再等
疼不了爱我的人 片刻柔情它骗不了人
我不是无情的人却将你伤得最深
我不忍我不能
别再认真忘了我的人
爱我的人对我痴心不悔
我却为我爱的人甘心一生伤悲
在乎的人始终不对谁对谁不必虚伪
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一切
我却为我爱的人流泪狂乱心碎
爱与被爱同样受罪
为什么不懂拒绝痴情的包围
爱我的人对我痴心不悔
我却为我爱的人甘心一生伤悲
在乎的人始终不对谁对谁不必虚伪
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一切
我却为我爱的人流泪狂乱心碎
爱与被爱同样受罪
为什么不懂拒绝痴情的包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大胆做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我喜欢。 今天无聊过来看看你, 发现好东西了,写得不错。再接再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