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加勒比游记1

(2012-01-09 16:05:43) 下一个
        2011的冬天特别温暖,几乎没冷过。不过我们还是早早计划好圣诞节元旦期间去更暖和的地方,加勒比和佛罗里达。游轮这个东东,以前一直没太大兴趣,总觉得是给老年人玩的,人老了玩不动了,就呆在船上不动弹。这次运气好,订了个游轮刚好是Carnival的,比较适合年轻人,事实证明也确实没多少老年人。
        提前一天到达迈阿密,四处晃晃,以前来过,所以在附近遛遛就差不多了。晚上在一家所谓世界最好的古巴餐馆吃饭(当然是他们自吹的),也不怎样,普普通通的小店,生意倒不错(至少像我们这种看他们招牌说最好的,就进去尝试一下)。第2天睡好觉坐酒店的车到游轮码头,远远就看到好多艘巨轮停在那里,下得车来,托运好行李就排长队上船。跟上飞机一样,也得例行的查证件过安检,只是没那么严格而已。还好服务人员多,也没等多久就办好一切手续了,临上船还是照样合影留念,喜欢照片的就到时去买。后来我们还真的在船上照了不少,买了一些。 一上船就有免费香槟招待,但我们先不知道,后来看很多人拿着,也去端来2杯,结果级别太低味道不好,我都喝不下去,只好剩着,还真不是我浪费哦!不过至少他们还有心款待,呵呵!然后还有个上船的Party,大家都聚集到船头,有个大屏幕有几个热水池,本来还打算边泡汤边看电影或演出的,结果还真的泡汤了,一次也没实现! 这船有够大的,有11层。人主要住在下几层,其他都是服务设施。旅客大概3600,还有100多的工作人员。先说在船上的活动, 每天都有不少安排,大致都差不多。有各种大小厅,有给10多岁小孩子玩的,跳舞厅,钢琴吧,唱歌厅,剧院,赌场,游泳池,健身房,Spa,商店,还可以打乒乓,跑步,先说吃,坦白讲,船上的食品并不怎样,味道不够好,品种也不算太多。我最不喜欢吃的甜点反而还不错,因为不是特别甜,呵呵!自助餐中午的还好点,晚上因为大多数人都要去正式的餐厅吃饭,所以自助就没多少吃的。晚餐都是固定的时间和座位,事先安排好的。我们就和另外一对黑人一起大眼对小眼(船上为数不多的黑人也被我们赶上了。老黑都不喜欢晒太阳,所以海边也见不到什么黑人),比较无聊。所以我们吃了2顿就没兴趣再吃了,一是要在固定的8:15吃(另一班是6:15),2是要等,上菜慢,3还要面对陌生人,虽然也闲聊2句,还是不自在。唯一亮点是第2次正式晚宴时的即兴节目,中途吃得快差不多时,五彩灯光亮起,几个服务员跳上圆台,开始跳舞。一时间餐厅里热闹非凡,鼓掌的,摇餐巾的。好玩的是后面,其中一个亚裔男服跳的不错,扭摆自如,他附近那桌的人特别High,(刚上船时我就注意到他们了,8个人穿着统一的蓝T恤,背上写着11或12号),一个女的也站起来跟着舞蹈,然后摸出钱来往侍者的裤子里塞,就象看脱衣舞那样的,呵呵!我们看得全都乐开怀,尖叫声,掌声不断,她还再接再厉的塞了另一个男侍!算是帮助消化! 唱歌是我的强项,自然不会放过,但船上的音响超烂,话筒也很次,要翻歌本才能点歌,跟国内的卡拉OK简直没得比。勉强很费劲的唱了几首歌,还是赢得掌声尖叫,还有人因此记得我。也跟DJ聊聊,她问我身上穿的晚装哪里买的,有没有白色。因为她快要结婚,想找件像我这样的简单好看的裙子做婚纱。舞厅不大,音乐时好时坏。还好新年前夜还不错,倒数以后就去跳舞。DJ还算争气,基本上放的都是目前最IN的舞曲,我们一起边唱边跳到大汗淋漓。舞厅里都是人,挤得满满的,很过瘾!倒数前的Party, 我抢了不少珠串,还在大屏幕上晃着我的小辫子定格了好一阵。当新年钟声响起时,大家都情不自禁地拥抱亲吻!船上的歌舞表演很一般,看过几分钟就跑了。但由旅客里选出来的人表演的节目很好玩,有个老头唱Frank Sinatra挺不错。我没去参加挑选,因为我不记得歌词,其实我还是该去的,后来有人表演时就把歌词打出来了。
        船上还有一大特色是照相,每天在晚饭前后都有专人在摄影,就是那种Studio形式的,但一般不提供服装。(他们都全部洗印出来,你觉得好的就买)除了一次古装的,大家都很有兴趣,结果我还排了个短队,赶在收工前照上了。后来我也买了那张:穿上一条红黑蕾丝裙,戴顶大帽子,拿一双筒枪,枪口对着镜头,因为觉得很好笑,所以狠不起来。摄影师良莠不齐,集中买了2个的,另外分散有几张别人照的。有一张穿墨西哥斗篷照的也是忍不住笑,最后看到照片都忍俊不禁。 赌场玩了下Crab,赢一点小钱。但打扑克运气不太好,没啥暂获,算是娱乐了!还有一次有趣的活动是观看胸毛大赛。顾名思义,就是比谁的胸毛多,冠军是一大瓶香槟。我们去晚了一点,第一个已经出场了,不知表演如何。参加的人首先要学泰山叫,然后走出来(其实他们都是跳出来的,或是扭出来的),脱掉衣服,秀出来。老美的表演欲还真是强,没有谁害羞的,还有几个女评委也是,她们都要与参赛者跳跳舞,顺便摸摸胸毛。其中一个光溜溜的胸,估计他以为是比谁的少?!呵呵!当然很明显他只是想去露露脸。然后他们还要趴在地上学狗叫,也只有老美才想得出,也做得到。大家叫的都挺欢,有的叫得非常狗,哈哈哈!换了老中根本就不会有此比赛,更别说狗叫了!最后是第一个上场的人实至名归,密密麻麻,毛茸茸的胸毛换来了大瓶香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