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被封的新浪博客

(2011-04-07 23:38:15) 下一个
         我的新浪博客今天几经变脸,早晨还好好的,到晚上我看完雅尼音乐会回来,就打不开了。我最先没反应过来,还奇怪怎么回事,后来才想起来是因为我上篇文章里的最后一段:“后记:其实中美的司法完全不一样。国内是抓住什么人以后,先认定你是有罪的,然后你要使出全身解数来证明你无罪。美国是先认为你无罪,由检方千方百计去证实你有罪!除非你认罪,否则你的命运就交给陪审团决定了!国内的司法那叫一个乱,你有钱可以让法庭允许400多学生去旁听药家鑫案;如果是因为政治原因受审的,想要任何人旁听,门都没有!有木有???啊啊啊!没有任何证据也可以判你十年,你能怎么样?跟当年岳飞一样,莫须有!!!有木有???伤不起啊!!!!2天又有艺术家失踪了,哪里去了?总有人会出来给个交代吧??”

    其实我写得够隐晦斯文的了,连人名都没提,居然把博客给封掉了。然后我就在新浪围脖上开骂,当然也并没粗话。等我刚才再试,终于又能再打开了,也还是一字不漏的保持原状。不知道是我的轻骂起了作用,还是他们良心发现,放了一马。天地良心,我写的根本是小儿科,一点没必要小题大作。要是我笔触再犀利些,那不是我都不能回国探亲了?伤不起啊!!!国内的网络警察太厉害,维稳费用就是这么花的!有木有???一个国家年言论自由都没有,当然就更不要奢谈神马民主了!!!实在佩服那些为了民主抗争而坐牢无数的人士!本来还有好多话可以说,但因为新浪的这一戏剧性折腾,暂时实在无话可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可见你是年少气盛,还不了解那个国家和统治者么?
无论在那里出现多么坏的事情,都不必大惊小怪。不然我们出来做什么?:)
野性 回复 悄悄话 可笑又可悲。
我在新浪就给照片配点文字,就不知那个铭感词,搞得不让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