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明天-将会是怎样的呢?

(2010-12-26 00:38:05) 下一个
已经是凌晨的三点多了,我还是毫无睡意,我知道,我是为了明天成绩公布而心焦。这两个星期以来,我食不甘味,夜不成眠,老是发恶梦,梦见我这两科都fail了。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接受这一切。随着年纪的越来越大,我读书的压力也非常大,尤其是上次花了那么大的精力,居然到最后还是被fail掉,对我的打击相当的大,我都不知道如何面对!我是一个心躁的人,总是希望快点结束,结束这么多年学习和工作的双重煎熬,但很多事情又是由不得我,越是要快,打击就越大;打击越大,我的信心就越没。没了信心,我都不知道该如何读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