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安分的人总是痛苦的!

(2010-03-02 21:52:33) 下一个
两年之前,我还在得到这份工作而欣喜若狂,现在,我又在称呼其为“鸡肋”!这么多年,我一边工作,一边读书,总是希望拿到证书后可以转一份好点的工作。可是,现在工作好难找,找来这么久,一点信息都没有!本来,我可以就这么安分守己的做这么工,虽然工资不高,但胜在我游刃有余,而且压力也不是很大!可我就是不甘心,一直就想转!公司内部,我申请了三次,公司连个面试的机会都不给我, 我连个temp都不如,人家至少还有面试的机会,我连个回音都得不到。我自认为我工作能力非常强,但我就是人际关系不是很好,倒不是和别人吵架,只是我不大会能说会道,特别是见到大老板,我就一直想避!我的语言不是很好,我不愿意在她们面前露拙,但也得不到她们的欢心!我已经对内部转死心了,但外部,也是一点波澜都没有!


我这个人找工有点邪,我必须 是在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情况下才可以找到的,而且也不是一帆风顺达到我的目的,总是曲线救国!这一次找工,不知道上帝给我的那扇门在哪里开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