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叫我如何感谢你?

(2007-07-13 21:16:17) 下一个
一直以来,我都从心里感激你,即使当着你的面,我也说了很多声的谢谢!但是,简单的谢谢,真的无法表达我内心深深的谢意!就像我领导说的,这么多年,你对我的支持,是那么的不离不弃,我在加拿大的两份工作,都是你介绍的,而且,每一次我要去面试,你都很热心的帮我先看看简历,告诉我面试要注意的内容。如果没有你的帮助,我绝对是得不到这份工作的!你是基督徒,所以诚心帮助别人是你的职责,而且,你的真心帮助,是基于无任何要求的。这么多年来,虽然我心存对你的感激,但我也不想改变自己被洗过的脑子,一直坚守着心中的无神论,没有成为基督徒。
想想自己在加拿大的这几年来,既要读书,又要学习,还要带小孩,个中的辛苦,只有自己知道。每当要应付考试,工作压力大的时候,我都在抱怨:我为什么要活得这么辛苦?为什么别人可以轻轻松松的生活,而我却要家庭、工作和读书三样同时兼顾?公司中的老大姐对我说,只要付出,就有回报,相信这一点!以前我不相信,我认为自己只有付出,没有得到回报,但现在,我相信了!如果我不是一直坚持在读书,即使你给我介绍了这个机会,我也无法把握得住,我也无法如愿进入会计行业。虽说是初级的职位,但对于我这个还未毕业、而且要改行的人,已经是很好的起步了!所以,我很感恩,上天对我真是很好,让我可以认识了你,萍水相逢之后,你就极力给我介绍工作,而且是一次又一次!今天,我的努力终究得到回报,不是因为我的努力,而是因为我有幸认识了你!认识你才是我努力得最大回报!
唠一唠,写下自己的感想,和那些现在仍在苦苦奋斗的同胞共勉,而且也提醒自己,革命尚未成功,我辈仍需努力!








(在下定决心辞去第一份鸡肋工作之后,半个月之内找到一份A/P的工作,而且是在一家本地大型的公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