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乡背井

我曾是上海电视台“生活之友”“女性世界”的制片人和编导. 现在生活在美国,丈夫是美国人,大学教授。网络文学是我晚年得好朋友。.
正文

性爱嘁喳

(2007-01-31 09:24:01) 下一个

一群男人们:
“做爱就像做锻炼,做一次爱,就像从一层楼跑到三层楼。我是尽我所能,多多益善。”
“做爱过多,伤身体,不要贪图一时快乐,折寿哟。”
“做爱能提高人的能量和智商。哪天早晨我做了爱,哪天我在公司的工作效力就会特别高,决策也会特别准确。”
“做爱还是晚上为宜,完事后,睡一觉,有利健康。”
“我的肾不太好,老婆对我不满意,我该怎么办?”
“用伟哥。”
“伟哥真得顶事吗?会影响我的健康吗?”
“给你老婆买成人玩具。”
“这不是把老婆教坏吗?”
“别老土啦,西方女人哪个没玩过成人玩具的?再不跟上形势,老婆误入迷途,你就是罪魁祸首。”

一群女人们:
“你说,我会不会已是更年期啦,怎么对SEX一点没兴趣?”
“兴趣?实话实说,我对SEX从来没产生过兴趣!每次老公发情,我只是把两只手垫在后脑勺,眼睛看着天花板,尽情地想着我爱想的事。说什么女人也有性快感,全是自欺欺人!我怎么就没碰上?哪怕是一次!”
“像你这样SEX,有性快感才叫怪呢!SEX时,一定要注意力集中,感受着自己的兴奋点;进入FANTACY,这样才可能找到乐点;然后,才能进入高潮,达到快感。”
“同意。我每次SEX时,把电话都挂了,就是为了不受干扰。”
“那你们说,那些唔唔啊啊乱呻吟的女人是真的性快感,性高潮?还是装出来讨好男人的?或者,怕男人认为她是性冷淡?”
“我看都是装得呗。特夸张!就是真有那么点快感,不叫也行啊。唔唔啊啊的,还不是电影里学的。反正现在最流行的就是假冒。到处是假冒名牌,假冒SEX高手!”
“喂,不要一棒子打到全部。以前,在上海时,我们家只有15平方米大的房间,还有两个儿子,我和老公经常挨到儿子们熟睡了,SEX,高潮时,我真想大叫,但为了孩子就熬着,轻轻地哼。”
“你是想叫,不敢叫。我是顺着老公的感觉装着叫。为啥?为了让老公相信,他是SEX高手,能让我达到性高潮,增加他作为一个男人的自信。”
“我喜欢男人的抚摸,温情,不过,很厌烦SEX,甚至害怕SEX。”
“那不行。不管你对男人如何好,要是性生活不和谐,老公迟早会离你而去。”
“我老公是快枪手,跟他SEX,我从来没过过瘾。每次我的快感还没到位,他已经完事了。”
“真家伙不硬气,那就买成人玩具顶数。再说,就算真家伙不错,玩具自有玩具味,各有千秋嘛。”
“老公不同意怎么办?”
“先说服;不行,我行我素。买那种像口红大小的,方便藏带。”
“多伦多星期天晚上那个SEX节目还不错,那个SEX专家不仅讲解如何培养寻找性快感,还展示介绍各类成人玩具,并当场回答观众电话提问。比如:女人如何小便时,练阴部的肌肉等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