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乡背井

我曾是上海电视台“生活之友”“女性世界”的制片人和编导. 现在生活在美国,丈夫是美国人,大学教授。网络文学是我晚年得好朋友。.
正文

我爱博客

(2006-10-31 08:37:02) 下一个
我是一个刚加入博客群才一个多星期的新博客,可是我真的是十分十分地喜欢它。怎么说呢,当我刚走进网站门时,我就像一个初学走路的小婴儿,摇摇晃晃地走进了一个色香味全的极大的免费自助餐聚会。虽然,在那儿老孺无欺,可是自助餐要吃得好而饱,全凭自己的本事。我太小了,太嫩了,试着踮起脚尖,使出吃奶的力气,都还没看清桌上的美食,就更不用说能把它们送进我的馋嘴了。看着别人吃得香,急得直想哭!突然,时来运转,我的盘里也有了五颜六色的美肴,原来是前辈们帮的忙,他们可称谓我的网奶奶,网爷爷,网阿姨,网叔叔,网姐姐,网哥哥,当然这些衔头不是按年龄来册封的,用现在找工作时,一句最时髦的实用话说---工作经验。

不怕不会做,只怕不给做。及然有这么多热心肠的好心人帮忙,我的博客也就慢慢开始长大了。现在,每当我到网上读着网友们给我的评论,留言,回复时,就好似我邀请朋友们来我家,一起坐在客厅里,边喝茶,便聊天,到处洋溢着亲切,随意,真诚,友好的氛围; 当我读网友们的文章或走进他们的博客时,又好似他们邀请我去了他们的家,真是千家万户,各有千秋,让我感叹万分;当我静静地坐在电脑前,写着我的下一篇短文时,我觉得我是一位女主人在准备新的菜单,为迎接更多的朋友们的再次到来.....

对博客群来说,我还是个新学生,要是老师问我,为什么我如此爱博客?我说,因为我爱生活,爱自由,爱主,爱人与人之间能坦诚,平等,友好地交往,而博客从相对的角度说,就展示了这一切!

我的生活写照:http://home.comcast.net/~emuria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还有网妹妹呀!
离乡JJ,看了你奶奶的故事,我知道你是俺JJ了。

希望你继续用你的故事感动我们并且把你的快乐传染给每一个人!
很高兴路过你家并且没有错过,发贴有问题,可以给我悄悄话,城里和‘乡下’都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