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阑尾炎与牛肉汤

(2007-03-11 19:55:41) 下一个
       儿子的同学小胖得了阑尾炎,好几天没去上课.
       儿子回家问我阑尾炎怎么回事,我说就是一段叫阑尾的肠子发炎了,估计小胖是急性的,手术摘除了.
       儿子大吃一惊:"糟糕,小胖不可以当飞行员了!他肚子上有伤疤了!"
       这个倒是真的啊.儿子紧张死了:"那妈妈我会不会得阑尾炎啊?"
       "你吃完饭注意不要马上奔跑,估计没什么大事吧,我想."我安慰儿子.
       儿子说:"我得去看看小胖,取取经,以防万一,我将来还要当宇航员哪。"呵呵,好小子,豪言壮语。我支持他去.
       星期六下午儿子带着几个水果去看小胖了.小胖家就在我们同一个小区,所以儿子自己去的,才几步路,非得弄个自行车。
       晚饭的时候儿子打电话回来说小胖妈妈留他吃晚饭,问我同意吗.我当然同意啦.
       7点钟门咚咚响,未见其人先闻其声。我赶紧问他小胖的阑尾炎怎么得的.儿子拍拍脑袋,大声说:"哎呀,我忘记问了.他妈妈做的牛肉汤真是太美味了,有爷爷牛肉汤的味道,非常非常香.清清的汤,放几个香菜,哎呀.太美味了.妈妈我告诉你怎么做,你学着啊."
      这个臭儿子,正经事情没办,倒学会了做牛肉汤!I 服了 H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