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他笑了

(2008-03-27 21:07:47) 下一个
       微笑,是最棒的问候,哪怕你长得再不好看,只要给别人一个发自内心的、真诚的微笑,你也是美的。
       他,长得不好看,但我还是愿意做他的朋友,因为他有一颗纯美的心。但他却只有我一个朋友,为什么呢?
       因为他长得难看,笑容也不美,而且学习成绩更是糟糕。别人都不愿意给他一个好脸色,好态度。
       我告诉他,发自内心的、真诚的笑会吸引所有的人。于是他开始练习。
       他试着对路上看见的每一个人微笑,可没人理会他,因为他的笑太难看了,连我也这么认为。尽管如此,他还是努力对所有的人都微笑。渐渐的,他的笑容很有进步,不再那么难看了。
       不论酷暑严寒,不论刮风下雨,他都坚持对所有的人微笑。
       终于有一天,他成功了,他做到了。一位小男孩被他迷人的微笑征服了,他们成了好朋友。以后,越来越多的人和他交友,玩乐,还鼓励他学习成绩一定也会好起来的。后来,他的成绩直线上升,变成了全班第一。
       他的笑容是那么迷人自信,他的笑容也让他变得英俊可爱。
       微笑,是最棒的心灵显示牌。
                                                                                           五年级一班  HAVEN
 
        这是儿子月考时的半命题作文________笑了,儿子一气呵成,自我感觉很糟糕。
        可老师却认为他写得很好,给了一个高分。
        儿子拿回来给我看,看完之后我也很满意。
        儿子觉得不可思议。他自言自语道:“原来老师和妈妈的品味是这个样子的!”
        哈哈,大人们都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