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色儿子在巴厘岛

(2007-10-07 20:49:19) 下一个

    我们乘坐的新航班机空姐漂亮迷人,服务堪称一流。儿子在飞机上享受到了特别服务,因为他还是一个10岁儿童。一上飞机他就获得一份小礼物,虽然只是一包蜡笔和一双小拖鞋,儿子还是乐得不行。接下来他就可以优先用餐。我和儿子的座位没在一起,他和一对年轻夫妇坐在一起。小两口如漆似胶,我没好意思拆散他们,只好将就着让儿子单独坐了。空姐过来问儿子需要什么饭,儿子听不太懂,那小夫妻就主动为儿子做翻译,最后儿子要了一份鱼,一个人美滋滋地先吃了起来。我看到儿子自己问空姐要饮料,居然还用的英文。空姐笑眯眯地给儿子送来一杯ORANGE JUICE

        一路上儿子很开心,自己捣鼓着看电影、玩任天堂游戏,兴高采烈地打发走了5个多小时的空中飞行。

        下了飞机,在等待转机的当儿,我们在新加坡机场闲逛。儿子东张西望,喀嚓喀嚓地乱拍照片。看到SKYTRAIN,他很好奇,想去坐坐看,一个着警服的男人走过来,看着我们。我赶紧拉着儿子走,省得人家以为我们要偷渡入境。

         儿子看到迎面走来一群身穿民族服装的新加坡空姐,不由地感慨到:“这些空姐个个都很苗条啊。你看她们腰身细细屁股大大,真性感!”我说:“那有什么稀奇,妈妈穿上她们服装,保证比她们还性感。”儿子鄙视地说:“那可不一定的啊,你看他们胸都很大的!”我差点没晕倒。

          在巴厘岛的工艺品市场闲逛的时候,我和儿子主要看木雕。那里的木雕除了猫和长颈鹿以外,最多最显眼的就是大小不一的各种男根,小的做成钥匙链,大的象个树桩。。儿子看不明白,问我这些狗狗的造型为什么那么奇怪。我忍住笑,拉着他逃。儿子还是拼命地问,我只好告诉他那是大JJ,别多问了。他想了想,大声说:“我看到一个大JJ上雕着好多图案呢,真恶心!”

           巴厘岛的男人也穿纱笼,象裙子一样长长地裹在下身,而且还是两层。儿子问导游,他们穿内裤吗?他们怎么尿尿啊?满车的人哄堂大笑。

          我估计那些男根雕困惑了儿子蛮久。回到家他突然问我,为什么他的小JJ有时候要硬起来。我赶紧找来《人体百科》,找到相关内容给他读了一段。但显然儿子没在认真听,他打断我的话,自言自语道:“我明白了,那是因为被尿尿撑的!”

          我的色儿子真的可爱又可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ind_africa 回复 悄悄话 小孩子真是有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