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梦寐以求

在新加坡生活的第二年。 记录下心情, 关于, 梦寐以求的自由和不自由~(剽窃自朋友)
正文

低调 2006-2-14

(2006-02-15 01:04:27) 下一个

去看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三十二块钱的票,原来可以坐在第三排。应该算非常忠于原著,人家在上面演,我跟着在心里溜台词,想后面还有哪些情节。其实只看过一遍,但是,就是记得。

冲着故事去的,又被话剧这种表演形式吸引,看得非常开心。其实只要自己肯给机会,生活中有太多让我们惊喜的事情。

那个演月如的,果然够小白脸,够祸水。和金大班跳舞那段,灯光变换,爱情神圣的气氛就呼拉呼拉的跑出来。这样说来,灯光师,也是神奇的职业。中间有一段虚拟金大班的心理故事,由专业舞蹈人士跳。看人家那手舞动带出来的风情,千言万语的心事,怎么挥挥手就表达?再看我自己,长的那根本就不是手。

去看演唱会的时候,也会感动。人家挚爱音乐,又可以用歌声动人,万众瞩目下演绎自己喜欢的东西,多开心啊。这种时候,我就会忘记事实,肖想也去开演唱会,我来唱,下面人举着牌子跟我和。不过怀疑人家根本是举牌抗议也有可能。

看武林外传,又觉得好玩,有些桥段也简单。如果几个朋友一起,有写故事的,有表演的,有摄影的,也拍些故事来纪录欢笑该多好。接着呢,这种东西,自然不会躲在家里看,说不定一高兴就发给更多朋友看,再高兴了,直接放到网上搏大家一笑。之后呢?之后就不怎么美好了,网络是复杂的东西,说不定就有人出来骂。某名奇妙被人骂的话,我从来从来就不喜欢。

看完金大班,一开心就跑到超市买东西吃。三更半夜逛超市,眼睛瞟人家的酒。青岛啤酒,小小瓶,女性拿在手里也丝毫没有匪气。家人都在睡觉,我躲在房间里看电视喝啤酒,多么逍遥?去付款,人家说,过了十二点,不卖酒。

好不容易摇头摆尾一把,嚣张一点,居然被无情拒绝。低调,低调啊。。。

很明白欲望之不能压抑,想喝酒的时候买不到,哪天一激动就可能烂醉一场,赶紧第二天专程去买。放一瓶啤酒在家里,这种事情,爸爸妈妈知道了,一定又要担心叹气了。可是仔细说起来,喝酒这种事情又有什么错呢?上次和菲律宾人聊天,人家突然问我“抽烟不?”,问的多坦然,我却听得心怀鬼胎。女性可以在大庭广众之下旁若无人的抽烟么?不知道别人如何,我想我做不到。

通常过节的时候,为了避开人多,都是躲在家里的。没把情人节放在眼里,以至于一不小心跟人家妹妹约在情人节见面,误会啊。我到得早,跑去看人家卖花,好像还算贵在合理的范围内,想要不要干脆买了花送这个妹妹,转念一想,第一次见面,还是不要装变态吓人的好。

随手买了本书,路人甲考证杜撰了三毛的一生来写故事。主要的依据大约还是三毛自己的书,所以很多片断我也耳熟能详。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去揣摩别人的心情,告诉读者“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在如何的心情下,某人说了这样那样的话”?

想问一句,“你不是她,你如何懂?”爱的懂的,不必说。不爱的不懂的,又何须言?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