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梦寐以求

在新加坡生活的第二年。 记录下心情, 关于, 梦寐以求的自由和不自由~(剽窃自朋友)
正文

猪猪我不怕 2004-7-22

(2006-02-08 02:43:59) 下一个
我妹妹在一个时尚网站上的名字叫“猪猪我不怕”,女孩子娇俏可爱的模样溢于言表,让我剽窃来做这一篇的题目好了。 这次我非常厉害,虽然是第一次离家,居然到最后一秒钟说再见都没哭。想象中千难万难,做的时候发现哪里有那么难哦,就这样飞来新加坡了。 运气好,可以和一个朋友一起来,也有人帮忙预先租房子和接机,一切顺利。 住下,第二天晚上和房东签合约的时候,发现卧室有蟑螂!!从小到大最怕就是蟑螂了,有小时候在家里被一只硕大的蟑螂追着满屋跑的经历,常说“有蟑螂不能活”。第一个反应是我不要住在这里,如果这个月不能搬家,下个月说什么也要搬。可是不行耶,搬到哪里都可能有,而新加坡也没有人听到我尖叫就冲过来帮我打蟑螂的。突然变勇敢了,在来新加坡的第二天,做了以为一辈子都做不到的事情,我决定不怕蟑螂了!和房东说,房东就给我们送来了杀蟑螂的喷剂。最近都是很勇敢很沉着的喷着蟑螂一下又一下,还有喷死一只壁虎。因为不能怕,所以就不怕! 最近吃饭,都是吃之前,饿着肚子,满怀希望;吃完了,站起来走人,不知道自己吃饱了没有。也不是说难吃到不能下咽,但是合胃口是谈不上的,认真地吃就好了。都是自己选的菜饭,但是吃到嘴里却不是想象中合理的味道。在家里的时候天天挑剔我妈妈,说“你做的菜比盐还咸!”“受虐待啊受虐待!”“两天不吃米饭不能活!”现在好了,什么都不挑剔,有点能体会以前认为很变态的话“吃饭是为了活着!” 看华语电视说到“我国”,“我国”的,习惯以为是中国,却不是哦。提醒自己,这次离开我国四个飞机小时(类比光年,用飞机的速度来度量距离,呵呵),再不可以任性,不可以冒充是什么老大又地头蛇了。 新加坡,我来了,我看到了,我没有心要去征服些什么,我想要去经历些什么。 被一个朋友骂“你怎么到赤道去读书!”,可是我来了,就不怕以为要怕一辈子的蟑螂了哦。路要走一走,才知道原来有些事情,我也可以做到。 “原来,我可以”这句话好美哦,我喜欢这样一路给我惊喜的生活。虽然不能成为了不起的人,可是用“原来,我可以”一步一步走下去,明天的我就能比今天的我更加有智慧和勇敢,这样,我就满足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