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还好吗? (加了文字)

(2011-08-19 23:41:21) 下一个


那天已
近子夜
,不经意听到这首歌,心里一动.忍不住贴到博客,只因这奇怪的感觉.自己早已不是这样的心境, 怎么还会被曲调和歌词触动?我没有什么放不下的爱,也没人会令我分开了还一辈子爱着.我已彻底走过爱情.了解生活重点,亦学会在一天天里找到真实的意义和快乐.我不需要虚无缥缈的寄托,我相信现时鲜活的,有生命的存在,即使它不甚完美. 

爱固然总令我感动,可歌中心情不再,无法认同,只是微笑.也许我只是喜欢听听深夜里这样悄悄倾诉的声音,听男生女生发一发嗲.他们真心实意地爱着,痛苦地心生迷惘,固守自己的一份感觉,不愿放弃.


曾经的深爱
,刻骨的思念,铭心的苦痛,无以摆脱的痴迷,寂静里渐生的决意,一次又一次.如今竟都淡淡如风,不着痕迹. 

分开多年后说一句,还爱着你,是多么奢侈的事,有什么值得一生去守护?世事多是过眼烟云,生活常常令人失望.视如珍宝,用生命去呵护的,到头来不过变得廉价.人那么软弱,抵不过现实残酷.人那么渺小无奈,不足以追求, 保护心中所想.人常常都很无力.


可实实在在有力量于静默里渐生
,性格在重压之下磨练.伊使人站得更稳,心生宽广,从容淡泊,满怀善意,毅然坚定. 

我也会在某个莫名的时刻,听听曾有的爱情.想起一些人,一些事,一些真心走过的路程.无怨付出,默默牺牲,宁愿给人负也不愿负人的倔强.这让人活得心安,觉得好过,有一点点悲壮.


如此迎风而立
. 

苦难里的领悟,令人得着人格的力量. 

我的爱只在现实里,不愿虚无地期许,想象.不过心里还是存着惦念.这惦念有时自己跑出来,敲打我说: ,! 即如今夜. 

我兀自改了歌名.问一声存留在心里的人们: 

还好吗?遥遥为你们祝福.



词:小柯
曲:小柯


给你一张过去的CD
听听那时我们的爱情
有时会突然忘了我还在爱着你

再唱不出那样的歌曲
听到都会红着脸躲避
虽然会经常忘了我依然爱着你

因为爱情 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因为爱情 简单的生长
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因为爱情 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因为爱情 在那个地方
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人来人往

再唱不出那样的歌曲
听到都会红着脸躲避
虽然会经常忘了我依然爱着你

因为爱情 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因为爱情 简单的生长
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因为爱情 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因为爱情 在那个地方
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人来人往

给你一张过去的CD
听听那时我们的爱情
有时会突然忘了我还在爱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因为爱情 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这女生有很好的嗓子!纯,收敛,好女孩唱歌的样子///

袖袖,经过了爱以后人是更成熟了,人格也更独立了,但偶尔的感触心动也依旧让这个女人显得很美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