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惊喜

(2013-10-14 21:27:45) 下一个
前天晚上十点左右,门铃居然响了。女儿的朋友来给我送感恩节礼物!如此意外,她住在本拿比SFU大学那里的,开车要一个小时。小小的人儿抱在怀里凉冰冰的,满是秋夜的寒气。我很感动。

礼物是一条在沙发上用的毯子(throw),很配我沙发的颜色。还有我一张喜欢的卡片,最开心的是卡片里她称我为朋友。wow,一下子年轻二十几岁。感谢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姐妹的问候,迟复为歉。
只因节前非常忙,之后因外婆病危抛下一切赶回国,刚刚回来。
祝大家新年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你!

祝袖袖节日快乐!想念我们的初次“见光”会面,期待来年再见!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衷心祝福盈袖姐和女儿,圣诞快乐,健康平安,来自梵蒂冈,罗马城最美好真挚的祝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礼物:)
祝盈袖圣诞快乐!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你还好吗?圣诞愉快!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了,最今天忙一直没有上来,刚回见谅
香满衣 回复 悄悄话 有空能查悄悄话语吗?谢谢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甜美的纪念!!为你高兴!:)

小女孩的字体很漂亮,一定是练过的,我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