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闺蜜信主啦

(2014-12-28 11:55:40) 下一个
我的闺蜜十月底给我微信,说她10月30日生日,要给自己一份特殊的礼物,就是成为基督徒。她要跟我在那天视频,一起做决志祷告。感谢主。她以前并不是很愿意听福音呢,可是爱她的主就是这样一步一步带她走到这一天。她写了见证,在这样特殊的一天(12/25)。读到最后一句,我的眼眶湿了,我们的主,如此爱我们,他如此耐心。我自己的生命也是这样每一天成长。有时神要提升我,而我信不够,或者在这世上眼见堕落心里无助时,就流泪感谢赞美主,因为那些时候我才更明白他为我们做了什么。如果他没有爱我们到舍己,我们就这样永远陷于深渊而不能自拔了。他的温柔大手将我们托起,在荒凉野兽吼叫之地,他环绕我们,看顾我们,保护我们如同眼中的瞳仁。他本人独自引导我们。希望在今天,更多的人能够明白圣婴诞生对于他们的意义。我们的主,他令我们的灵魂苏醒,为了自己的名引导我们走义路。哈利路亚!
以下是她的见证

 

分享我的亲历和见证

 (2014-12-25 23:42:52)
标签: 

杂谈

 
这次回国,我随新加坡籍的临时房东去参加他们的双语教会活动。本来只抱着去见识一下的我,居然在会后一个小小的见面会上,开口第一次与陌生人分享了我最近难忘的经历。

两年前秋末我们一家来到瑞典,本以为在中国多年倍受照顾的丈夫,会在主场发挥起一家之主的作用,成为我和闺女两个新移民的依靠,但糟糕的是,我到这里才发现,那个我认为只是比一般人更喜欢喝一口啤酒的丈夫,原来是个已出现各种问题的酒精依赖者!

面对我一次比一次强烈的情绪,以及自身一落千丈的身体情况,某晚丈夫断然倒掉了当天家中仅有的一瓶酒,以示戒酒并维护婚姻的决心。

但人是软弱和自欺的,他的陋习让他不由自主要不断去买酒,之后又不得不藏酒。。。日子一天天过去,自我戒酒的希望变得越来越渺茫,如此反复几次后,不愿再用语言同他啰嗦的我递给他一张写着某个日子的小纸条,到14年9月,如果他仍做不到相应改变,那将是我们劳燕分飞的日子。。。

但很快我就明白,即使押上我们的婚姻,即使他心里有对我们婚姻解体万般的不愿,他仍然无法阻止自己每日迈向酒局的步子。

转眼到了7月份,某日突然发现他的眼膜皮肤变黄,接着肚子变大,脚步浮肿难行。。。。8月初,几十年从不迈入医院的他被迫前往医院并立刻被收治。医生检查后发现,他的肝功能已接近衰竭,庞大的肚子里都是腹水,连呼吸都变得困难,病情不容乐观。每日巡访的医生某日把我单独叫到一边,希望我有所精神准备。之后在我的要求下,主治医生召集家属进行病情说明,丈夫也在病室召开家庭会议,开始做最坏的准备并嘱托相关后事,我分明感到了死神逼近的身影。。。每天回到家里,入夜越发显得静悄得可怕,这个他生活了很多年的屋子,一切物品都让我看着难过和不安。我开始笨拙地以自己的方式向神祷告,祈求奇迹出现在他身上。我也建议丈夫自己要向神祈祷,难得固执如他,这次却也表现得非常顺服,由我推着来到医院楼下的教堂,在那儿静默地点燃一枚蜡烛,献在神的面前。。。。。。

可怜的他手臂因为不间断地接受打点滴而有了很多紫淤,他形容枯槁,却又肚大如鼓,还不得不靠抽取腹水获得稍微松快点的呼吸。。。。。目睹着一个人这样受疾病的摧残,我再次感慨作为人的可怜与悲哀。人以为享受的种种坏习惯,一旦时机成熟变如恶蛇般捆绑上来,越缠越紧,人哪里还有招架之力!

神的救恩真的很是神奇!正是这样沾染滴酒都有性命之虞的疾病,以及疾病发作时可怕难受的病症,让我的丈夫从生理上心理上都必须立刻与酒精划清界限。他曾在第一次治疗结束后,在家继续偷偷喝点酒,于是身体立刻变得比第一次更糟,不得不二进宫。。。这样的一个后果,逼得他不得不立刻放弃任何托词和借口。也因此,困扰他的陋习,居然一病购销!

带着仍然庞大的肚子,和仍然染黄的身体,到药房开出一大堆药后,丈夫出院回家进行康复治疗。失去医院医治便利,在家照顾病人的经历是沉重和焦虑的,原以为自己需要更长的时间与他一起经受煎熬。但令人吃惊的是,丈夫的病情在出院后一个月好转神速。不知不觉间,他浮肿的双腿已消退,腹部也已平复,到9月底,人老先生已经能出门去买他任何喜欢的食物。再以后,复查间隔一次比一次长,结果一次比一次好。最近一次,医生宣布他完全康复,所有药物都可以停服,身体可以一年后再复查。医生自己评论说,这样神速的康复,是一个奇迹,而更让人欣喜的,是因为得此重病后,沾酒既有性命之虞的危险,让他彻底放弃了令他贪欢的杯中物,由来又是三个月,果然滴酒不沾成为了一种常态。

当人靠自力,感觉绝望难以完成的事,神却不着痕迹地如此巧妙成就!九月,丈夫因得到医治而被动实现了滴酒不沾的承诺,我们的婚姻也因此再次进入平稳状态。。。我第一次求告神,神居然为我如此彰显他的大能!!让我感触十分奇妙。我也为神用这样奇妙的方式,引领我最终下决心成为一名基督徒,感到新奇与感动。
 
谢谢我的闺蜜,谢她为了我能和她不仅是这世上近三十年的朋友,而且是主内姐妹,默默为我祷告了整整七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哥哥也是,在我舅舅百岁寿诞上由我舅舅(牧师)亲自主持受洗。

亲爱的袖袖我已经在此生活一个月了。很喜欢。。。哪天我们再见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