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晚安

(2013-09-14 23:50:47) 下一个
看着8月20号写的微信,觉得几个星期之隔,现在居然忙成了一团,事情真是难料。好,那就闲时享受悠闲,忙时享受充实。那时何曾想到就要在这里和杜姐见面:

今天车行recall,用的时间比预计长很多。我在Granville Island逛,然后坐在bridges晒太阳,吹海风,发呆,读书。喜欢那里的Nacho,但只有大盘四人份,我也不管,点了一个人吃,结果晚饭都省了,只需要吃点蔬菜。
 
我很享受,很满足。记得以前我和妈妈一样不会一个人享受,自得其乐。可多年独自的生活,尤其是来这儿以后,我完全改变了。有时一个人更享受。性格测试发现原来我只是略微外向,有着很多内向的特质,享受一个人的自在。
 
很灿烂的阳光,有点腥味儿的海风,很美的海湾,游艇林立,有人在划水,近来流行的站着的那种。一个女人初学,跪在上面划,男人带着孩子在餐馆露台和她打招呼,之后女儿还不停地喊 mommy mommy 她却慢慢地顾自划着远去了。
 
一切用天然照相机拍摄,存在脑子里。只能寥寥几句和朋友分享

晚安,各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陈默' 的评论 :
亲爱的,看到你的字真高兴。顺过去看了你的新文。我非常喜欢那部电影,可不可以选几张分享在我的微信给朋友看?
父母身体不好吗?甚念。
我们真的对话少了,我手上一直在努力的几件事这两个月一下子有了起色,很忙,教会的服事也越来越多,这里都没来,今天登录,我的输入法居然不记得盈袖两字,还要输入所有拼音字母!
回国不要弄得太累了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袖袖......

最近我也懒得不行,家里也有些状况(老人)。马上又要回国......一团乱麻的感觉。零星还写点点小文,但似乎没有思路了。

这篇写得很温暖。喜欢!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几位,也乐祝你们中秋快乐!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更新了!

好心情配好文字:)

中秋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好惬意的时光:)
祝盈袖阖家中秋快乐如意!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短短几句,咸湿、悠然、轻飘!舒服!

祝全家中秋好!健康完美!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谢谢杜姐:)没时间写新的,就把微信上几天前的抄过来了。怎么样,你来记记录
我们见光的美事?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爱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