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走到低谷

(2009-05-27 13:32:47) 下一个
她走到人生的低谷,神把她高举起来。听这一首歌,我们就不再怕什么低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是啊,神带领每一个人的方法都是不同的。远征说她是在自己事业最高峰的时候被召的。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我这一年来很有感动,总是觉得自己从神这里得到这么多,有一种为神做工,付出的愿望。自己也奇怪,以前我是最想过自己想要的生活的,而且对目前的生活也很满意。不知是不是神要预备我。只有祷告,愿顺从神,愿他的旨意成全。
自己也不知从哪里来的信心。这种祷告我以前是不敢做的。
很高兴知道你也信主。做了基督徒后发现遇到基督徒会有一种莫名的亲近。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哦,很感人的见证!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盈袖,我了解你的信仰,我和你有同样的信仰。只是这几年日子过于繁忙匆促,让我少有时间来亲近主,但神一直是在我心里的。
很高兴我们有相同的信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