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走进美国一家豪华的家俱店

(2016-02-12 15:05:11) 下一个

    一个周末逛购物中心,看到一直在装修的店开门了,走进去一看,哇,是一家家具店,这也太豪华了吧?那里面可足够大的,上下三层楼,每层都有几个人在上班,手里拿着苹果电脑,客人很少,多数都是参观的。

那些家具看着不错,但沙发坐着不怎么舒服,价钱也不算太贵,就是摆设的很壮观。

原来美国的家俱店总是人满为患的,换房子的人多,买家具的人就多,因为在美国搬家不便宜,所以如果家具都搬着走得花不少钱,有些都不如买新家具了,旧家具就在搬家前卖掉了。

现在换房子的人少了,所以家具店一下就冷清下来了,很多家具店都关门了。当然也有些连锁的家俱店靠别的店赚钱养分店的还在,再就是有些新开的家俱店。

这家家具店开在最繁华和地价最贵的地区的购物中心里,不知道这成本要多少,能不能支付得起这点面的租金呢。

别替别人但担忧了,如果没有足够的资金,购物中心是不会把这么大的地方租给他们的,人家还怕你没多久维持不了就关门呢,人家的装修钱去哪里要?

对那里的家俱不感兴趣,对豪华劲挺欣赏的,所以拍了点照片,跟大家分享。怕人家不让拍照,我用手机拍的,开始人家看我一眼,我赶紧说:“好漂亮啊。”她高兴地笑了,没有管我。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笑寒欣赏!新周快乐!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好美,欣赏了!
谢谢你的分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照耀' 的评论 : 修心周末愉快!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布置得很温馨舒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姥姥情人节快乐!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喜欢逛家具店!
谢谢晓青的分享!情人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来访和留言,平安是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圆好!是啊,逛家具店是一种享受。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好!我的手机效果好。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鼓励!周末愉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逛家具店,尤其是现代家具。
小蜜蜂周末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手机可以拍的这么漂亮,很气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跟着晓青逛家具店~晓青手机拍得也很棒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就是会鼓励人。哈哈,听着心里挺美的。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好整以暇' 的评论 : 谢谢介绍,我都不知道这些,光看着漂亮逛来着。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phie308' 的评论 : 对,是RH。漂亮,值得逛一逛。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不说不知道呢,咱们爱好一样的人真多。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嗯,逛家具店感觉不错。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没事儿逛店挺养眼的。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濛濛江南雨' 的评论 : 谢谢江南雨!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声音!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谢谢茶饭喜欢。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确实,特别亮堂。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inomango' 的评论 : 是,美国家具都差不多的样子。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那里沙发基本都是白的。问好荔枝!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南雨巷' 的评论 : 给雨巷上茶!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领导照得真棒,我以为是室内装潢师照的呢!:)
好整以暇 回复 悄悄话 这不就是RH嘛?不算豪华... 俺家后来的家具都是他家的。他家的商业模式巨牛,就是和全霉果乃至全世界的设计师共享,自己不太养设计师。所以他才能在很短的时间里一下子发展出巨多的product line,因为产品种类太过庞杂,现在干脆分成四部分:RH, RH Kids, RH Teen, RH Contemporary. 价格定位与家具的品味结合得非常好,在这个价位上很难找到这个品味的,即使有接近的,比如EA和Anthropology,选择面也远远无法与之相比。RH最开始作为主公目标的什么 Pottery Barn 和 Crate and Barrel 什么的,现在已经被他挤得萎缩得一塌糊涂
Sophie308 回复 悄悄话 到底是哪家店?我们也可以去看看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逛家具店。周末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有段时间特别喜欢逛家具店,现在好久不逛了,看见你的照片又起兴致了~~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我倒是很喜欢逛家具店和杂品店。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店面装修风格,周末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手机拍的pp也很棒,也跟着逛一逛高级家具店,
晓青周末快乐!:)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逛家具店很有意思,喜欢你这谢美照!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跟着晓青逛了。很亮堂!
chinomango 回复 悄悄话 也许装修可以够上你说的豪华。至于卖的,美国有豪华家具吗?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被抢去了,我去坐豪华家具店的沙发算了,专拣白色的坐 :) :)
江南雨巷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我居然抢到了晓青家的沙发,是真的吗。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