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举国默哀

(2008-05-18 23:30:56) 下一个

今晚开始,连续三天,西岸时间11:28PM,北京时间228PM,中国举国上下将为在此次地震中的受难者默哀三分钟。 

这些天大家谈论的都是这个问题,都在关心事情的进展。我们在异国他乡,可以做的也就是捐款和祷告,今天的礼拜当中我们也有一起祷告。我的朋友昨天一天为四川的同胞做禁食祷告。可是我无论从灵命上,还是身体状况上,都还没有READY这么做。 

灾区的情况令人担忧,今晨和国内的朋友通电话,我说这里都在捐款,她说现在钱还不是最重要的问题。那里生存下来的人们急需帐篷,食物和其他的物资。但是由于道路的损坏,都无法及时运进去。也缺乏很好的谐调人员。 

430万幸存下来的人们无家可归,尸体的大小便的腐臭威胁着他们的健康。我们教会正在中国旅行的兄弟姐妹有的已经报名参加救援,但是由于道路的不畅通,很多人都还在WAITING LIST上。更有感人的是已经有CBC背着背包,冒着余震的危险,在残缘断壁中寻找幸存者,用他们仅会的中文呼喊:“有人吗?” 

四川省内的河流也有着泛滥决堤的潜在危险。那些被困在灾区的人们,他们还要经受怎样的考验? 

在这举国同哀的时刻,我也要向神祷告。

亲爱的天父:求你聆听我恳切的祷告。在四川发生的地震,让我们再一次感到我们是如此的无助和脆弱,无法掌握自己的生命和未来。我们为死去的和正在危险中的同胞们担忧,可是除了做有限的捐献,并不能够给予太多的帮助。 

天父,求你怜悯,求你和那些受着苦难,忍受着亲人死去痛苦的同胞们同在,支持他们,引导他们走出灾难,走向新生。亲爱的神,你是仁慈,善良的神,求你用你的大能帮助他们,给他们力量和勇气,战胜目前的困难,和内心的伤痛。求你赐给他们平安和内心的平静。神,请你平息这灾难如同你平息海上的风浪。求你护佑我们正在痛苦当中的同胞。也求你使他们能够认识你,并从你这里汲取力量和生命的活水。 

祷告奉主基督耶稣的名,阿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vgreen的评论:
Thanks Luvgreen.
luvgreen 回复 悄悄话 Ame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