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TO: M2 (M SQUARE = MM I GUESS)

(2007-11-24 22:32:02) 下一个

***今天很想念我的女儿,看到她年初写给我的一篇文章,就好像看见了她似的.她回国一段时间,走前祝我"享受属于自己的时间",可见她也知道平时给我添了多少麻烦.我因为不好意思(文中揭露了我的隐私:),一直没有把这篇文章贴上来.我觉得她有些地方夸张了,她很干脆,那你把那些删了不就行了.为了保持她宝贵的文字,我只删了最不靠谱的几句,以免影响我的光辉形象......

***
TO M2 (M SQUARE)

妈妈玩BLOG到现在已经有1年多了. 一开始因为忙,所以还蛮少弄的. 自从有一天点击数暴涨,她开始起劲了, 每天都上去这边修修那边改改弄来弄去的. 文章也一篇篇地涌出来了,不像以前细水长流. 她每天对留言们都很感动,总是一看就停不住,有时还像吃了蜜糖的小孩似地傻笑. 虽然她故作神秘地不让我看她的文章,不过总是兴奋地把她觉得好的文章给我看. (*此处经作者同意删去与事实不符的几行字), 同样的事情跟我讲一百遍也不觉得腻,而且天天跟我抢电脑(让我还蛮郁闷的说,不过还是支持她了). 对我M2来说写作是很快乐+放松的事. 她每次很累了还在电脑前吧嗒吧嗒地打着. 最(*虽)然她没有怎么在意点击数, 但是还是会忍不住时不时地瞄一眼. 现在快要到200K, 还蛮厉害的哟. 希望她继续做这件她喜欢的事.

                                                 FROM: 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小朋友很可爱。
再给主人留块蜜糖!~~
小麦子小麦子 回复 悄悄话 So lovel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