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75,贼心

(2006-11-09 07:34:17) 下一个
至从生完孩子到现在,我跟老公的性生活基本就是屈指可数,我不是过分要求性生活的人,但是一个月2次对我来说少了一些,看着他一点都没有想要的意思,我知道因为他怕精子射了会伤身,一直以来他都是这么认为的,尽管我告诉他不是那么回事,但是他顽固的思想,我没有办法改变他,还有我一直以来就对这么早生孩子耿耿于怀,因为有了孩子,我的肚皮花了,身材没了,关键是私人空间也没有了,尽管我看见孩子,心里就软了,觉得为了她,我什么都愿意,可是我还是有遗憾,毕竟我太早生孩子了,我还没有享受年轻蓬勃朝气的氛围,就一下子被孩子给绑住了。其实我很需要老公的抚慰,只需要一个拥抱或者一个亲吻就可以的,但是他忽略了我的需要,也忽视了我的感受。说实话,从认识他开始我还是个懵懂的小女孩,年轻无知的冲动跟他私自领了结婚证书,到现在我才明白老爸反对我们的苦心,跟一个相差快10岁的男人结婚本身就是一次冒险,你要付出的本身超过你年龄应负荷的。这一点我现在才有体会,在这里我没有责备他的意思,我知道他很好,好的我舍不得离开他,但是观念上的差异有时是我们致命的弱点,总让我们吵得不可开交,也让我心里萌生了好多种离婚的念头。我知道离开他,我可能找不到比他更好的男人,但是对于一个只是对你好,没有关心你的需要,没有在乎你的感受的人来说,我是不能忍受的。我知道自己现在还是爱着他,希望他给与回应相应的爱,但是我已经不强求了。我觉得将来我会跟他离婚的,但是又好像离不了。算了!!以后再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