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99志气

(2007-02-07 21:12:55) 下一个
我要有志气,不能这么窝囊的活下去,我不相信离开他我就没有办法生活了,那之前我不是也好好的活了20多年了,为什么要为他去死?为什么那么义无返顾的嫁给他?为什么为他生孩子?为什么来美国呢?我为他付出的结果的到的是他无休止的,不成熟的跟我争吵,逼我去死!难道没有他我就活不了,之前只要想到将来由别的女人来代替我,我还觉得很心痛,所以我处处都忍让他了,但是这样下去不仅会把他纵容了,而且也把我自己逼疯了,今天在车上,他痛骂了我,没有什么大事情就为了我没有把一张纸收起来,他由此数落了我这几天的几大罪状,把我痛斥了一顿,本来我觉得在他面前他不是我老公,而象是我老爸,处处数落我,教训我,但是就算是我爸爸也知道骂人要适可而止,可是他就大声呵斥我,让我滚,我实在受不了了,结果我就跳车了,那一个时刻我真的想死了,我不想这么窝囊的活下去。我发誓我可以义无返顾的嫁给他,也可以义无返顾的离开他,我就算上街要饭,也不要跟他在一起了,我绝对不会原谅他了,对于动手打女人的家伙,我是害怕跟他在一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