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98,痛快的一天

(2007-02-05 12:38:55) 下一个
很长时间都没有这么开心的玩过了,我觉得自己象是又回到了过去一样--那么放松的玩一把!至从来到美国,我基本没有见过什么卡拉OK厅了,更别说什么唱歌了,昨天去了一个朋友家里,跟他们一块开了一个PRATY,我好开心啊,真的好久 都没有这么开心过了,我感到了很久没有过的舒畅和尽兴。也许窝在美国快两年了,这里的中国人比较少,而且大部分都想省钱,省事,所以都不愿意开什么PARTY只类的,所以业余的生活很是单调,应该说除了上网就是看电视,最奢侈的就是大伙一块打牌了,可是这种打牌的次数不是说每周都有,估计1个月还打不上一回,总是要考虑到大伙的时间问题的。昨天去了康洲那个朋友家,很是新鲜,而且大伙都尽兴的玩了不少。我也过了一把当麦霸的饮。我很感谢他们,也很希望这里的中国人都能有这种机会好好的多聚会,毕竟孤身一个人在异乡真的需要彼此间的关怀跟帮助,以及情感上的交流。能尽兴的玩,放松的玩的机会真的有限。我想这一天一定会成为我来美国这里最开心的一天。因为有了孩子之后,我们都很辛苦,基本每天的生活规律都围着孩子来转,没有什么自愚自乐的时间跟空间。昨天算是我们适当的放松跟快乐的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