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89.离婚的思考

(2007-01-02 17:06:22) 下一个
为什么要离婚?离婚后将要的面对什么样的问题?而离婚后孩子归谁?一连串的问题突现在我的脑海中,突然很害怕失去孩子,觉得她很可怜,才几个月,就要面对父母的离婚。可是我实在受不了夫妻之间的吵架跟冷漠,受不了彼此间因为不了解或观念的不合就大动干戈,我还受不了自己长久的付出得到的就是对方的也很受伤!受不了自己为了他放弃的一切到头来只剩下对方的鄙视跟嘲弄,我要为自己而活了。就酸生活怎么磨难我,可我还有我的朋友,我有自己的父母,我有自己的私人空间跟时间。不想再这么窝难的过日子,也没有这个必要了。我今天很平静的向他提出了离婚,没有往日的吵闹,只有彼此平静之后的思考。我是一个很直率的女人,不需要伪装什么,我想让我们彼此都过的舒服一点,所以才提出离婚的。午休止的争吵,最后只会两败俱伤!那又何必呢?他说我不懂得珍惜,可是他有何尝珍惜过我呢?不试着了解彼此的性格,不体谅彼此的感受,不能好好的交流和沟通,,,那样的夫妻其实很失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I feel very sorrry to know your situation. Being a new mother with a little baby alone in this N.A can drive you insane. Just put your baby first.... who cares about the pig.... Divorce can be done any time, so no hurry. Take care, my little sister.
snap 回复 悄悄话 孩子还小到不是湊和的理由, 这个阶段新妈妈最需要体贴. 过了这阵会硬气点的. 他还忠实于这段婚姻吗? 那就忍一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