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95,逃避

(2007-01-26 19:00:35) 下一个
我知道自己跟老公都在逃避,逃避什么--逃避责任,逃避我们应该承担起来的责任。自从我们的宝宝出生以来,我们都是尽力的对她好,但是可能之前对孩子的准备不够,让我们都很害怕面对她的啼哭跟吵闹,我们都需要片刻的宁静,不想时时刻刻都面对着她,可是我们却都是同时希望她 不要离我们太远,这样我们才能看到,感觉到她。我们是爱她的,只是很难每时每刻都守护着她,我们也需要时间,自由的时间呼吸,我们需要私人空间跟片刻的安宁,我知道自己这样写很自私,但是确实我的心理话,一点都没有隐藏,我很感谢我的母亲,能这么任劳任怨的帮我们带孩子,否则我们绝对没有那么清闲,绝对没有那么好的事情。不管我母亲原来对我怎么样,这个时刻我就应该感谢她,而且应该全身心的感谢她,我向来认为没有一个母亲必须要为自己的孩子带宝宝,法律没有规定,全世界都没有这个惯例,但是她还是帮我们带孩子了,我很感激她,毕竟因为她的到来我们都有很好的机会休息,有机会每天重新调整自己来面队眼前的压力。我很感激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