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94,未来的思考

(2007-01-22 09:36:42) 下一个
昨晚一夜没有睡好,心里很乱,无非就是自己将来的工作的问题,我知道其实男人希望自己的老婆能帮助自己分担一些生活上的压力,不论是经济上还是精神上都是需要的。可是我现在似乎既不能在经济上帮他分担,也没有办法在精神上与他分担,我觉得很内疚,现在的我已经没有起初那么天真了,生气的时候就埋怨他说他把我的前途耽误了,其实即便是如此,现在的关键是说这个也没有用了,我必须凭借自己的努力,给家庭发挥点作用。我曾经希望自己能象电视里的白领丽人 一样,自己工作赚钱,能自己养活自己,能有很多出色的公司来求自己上班,,,幻想而已!反正人就是那样,上天是公平的,没有付出就不会有收获,我既然花了1年时间声孩子了,我凭什么又有孩子,又有工作呢?我很希望自己能好好的努力一吧,不论是为谁,应该说更多的是为了自己跟家人,我需要一份安定的工作,稳定的收入,一片属于自己的领地,还有一群自己交心的朋友。我很渴望!现在我很想念国内的同学,但是我又害怕他们问我来美国干什么了,他们以为我很有钱,还在美国读书了,可是我既没有钱,也没有读书反而在美国提前生了孩子,我觉得自己特没有面子,也没有本事,若我读书了,至少我现在也会感到扬眉吐气了一些,可是我没有。所以我很为自己现在的情况焦灼,我是个特爱面子的人,别看我平日里嘻嘻哈哈,没有什么在乎似的。但是我是一个自尊极强 的人,高兴的时候,我可以自 嘲取乐,但是我决不允许别人拿我取乐,否则我肯定翻脸不认人了!我真是不了解自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