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100现状的思考

(2007-02-09 12:50:57) 下一个
我相信自己,但是我也必须相信有自己处理不了的事情,很多时候我显得很无奈,面对颓废日益加剧的自己,我似乎没有反抗的本能了,我曾经幻想自己将来当将军带领着前军万马的往前狂奔的景象,现在看起来似乎越发象在作梦了。很不切实际啊!其实没有谁比我更了解自己,可是我似乎有时后就是很不了解自己。我不喜欢,,很多东西,我很喜欢很多东西,,矛盾,人的一生总是矛盾的集合体,没有选择就没有失去。没有选择也就没有改变。很难诠释这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很难很难!!我不喜欢他老是骂我,我不喜欢总是在博客里面埋怨,可是在这里我有什么人可以依靠,可以让我任意的倾诉呢?所有的不满,所有的委屈,所有的牺牲,我只能独自品尝,而只有欢乐才有人与我共享。我说过了,我不相信没有他,我会活不下去,可能我们不需要离婚,我就可以证明没有你,我一样很潇洒的活着,而这次我也将会好好的向你证明我的能力。过两天我就在国内了,说不上太兴奋,可是对于我来说,离开这里才能让他更明白,我对于他意味着什么,或者我们都应该重新思考我们的关系,我不想委曲求全的生活在他的阴影之下,所以我也要慎重的考虑自己的将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Wonder is this real? OR just fiction? Lot of people are in the same boat if this is a real life. Just hang in there. You do not have to prove anything to any one, just try to please yourself... let yourself be free of troubled thoughts.... sit back a little. There is always another day, and another way out..... Good luck!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