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92,领会

(2007-01-18 15:22:01) 下一个
从前总希望长大,因为母亲的重男轻女,让我心理很有不满跟嫉恨,我恨自己怎么不快快长大,离开这个地方,我要独立起来,现在刚我自己也成为母亲,虽然有点理解当时她的行为,但是心理烙下的阴影始终让我跟她之间隔了一层膜,我不想跟她亲近,也不愿意跟她太疏远。到现在为止,我还是这样认为。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还有少年时候的偏激,不过以身具来的性格似乎不太容易改变的,所以我不奢望自己改变。只是突然的一个瞬间,我告诉自己我老了,光阴不在了,瞬间我突然很希望回到过去,回到自己纯真的年代,就算我是那么的偾事疾俗,我还是那么的不开心,可是我有那时的纯真跟美好的回忆。人为什么会在世界上生存,为什么出现一回如同流星闪现般又消失了呢?而真正能在世界上留下芳名的又有多少人呢?我怀疑自己是否也会成为那颗流星一样,在天空中留下一道美丽的弧线,让别人也菁菁乐道呢?我希望如此,可是我人不高尚,没有杰出的才能,性本善良,但是却不是爱心专家,有同情心,但不是慈善家,很遗憾,终上所述我只能算是平凡人中的一分子,不能妄想哪天名扬千古,也不敢做梦自己是明朝作家,只能安于本分,家里整天材米酱醋盐,上班文件跟电脑,面队 老公和孩子,偶尔看看电视连续具,十足家庭主妇一个--命啊!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