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69,三人世界

(2006-10-11 13:32:43) 下一个
现在我才深刻的感觉到有孩子跟没孩子的巨大区别,首先你没有了自由,没有了私生活,生活的重心一下子围着孩子转,除了每日守着她之外,你基本没有其他的时间干别的事情,身体除了疲劳还是疲劳;其次,你没有了性生活,因为孩子每时每刻都有可能醒来,你劳累了一天,基本也没有什么兴趣去想这个事情,所以孩子出来后,你跟老公的关系变淡了,这个很能理解。其实我有点后悔这么早就要了孩子,但是每次看见孩子笑得时候,我就没有那么多抱怨了,不过,真的很累,坐月子只有老公一个帮我做了10天不到,我月子期间还要起来准备饭菜,没有人可以实质性的帮到我,所以直到现在我的腰还是酸痛的,月子烙下来的毛病,到现在还跟着我,说实话,我真的很难一个人负荷这个孩子,真的很累!老公,是个喜欢运动,又喜欢上网下棋的人,坐月子期间他很尽心尽力的帮我了,我心里很感激,为了让他早日上班,我挺着破腹产的肚子,起来做事情,也为了他能更好的做事情,我总是想尽办法帮他分担家务,可是人是叛逆的,越是紧张的日子,越是忙得不可开交的日子,他就越喜欢下棋,越喜欢打球,而我能说什么,我只能理解性的鼓励他多锻炼,可是我并不希望他还花时间在下棋上面,因为来美国这么久,他一点事情都没有做出来,我担心过些日子会国了,他该何去何从?我担心的这些事情,在他看来都是没有必要的,其实我知道他自己对前途也是没有底气的,可是就喜欢跟你逞能,让你不用太担心。从月子到现在,我都跟他提了好多回了,我总感觉自己在PUSH他,但是我也是看在孩子的面子上,才会提高对他的要求阿!我也担心自己将来的情况,可是我又能奈何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