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篇小说 日食(109)

(2024-06-13 02:41:51) 下一个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到了拉斯维加斯,我被道德绑架着陪在了两个人身边。我和张姐都是小心翼翼的彼此回避着,但是又总是不由自主的目光交错。

       两个人偶尔单独相处又忍不住的想要彼此探究交换那种说不出道不明的感觉,像是犯了某种瘾,明明知道是应该克制,却又被那种逾越,刺激的越是欲罢不能。

       某一天,一起吃自助早餐的时候,我看到宗总洋洋得意的走来,而张姐走在她身后半步,目光些许游离。

      “没办法,她总是无时不刻的在探究我们那天做了什么,我忍不住向她坦白了!”

       两个人的时候,张姐低低的跟我说。

       她们两个是几十年的闺蜜,也许闺蜜间本就没什么秘密可言,尤其是两性,事涉男女情事,闺蜜总有着独特的发言权。

      “我知道张群家里的事了,我不予评价。在现代社会里,作为一段开放的关系,男女之间应当没有什么年龄的隔阂,作为成年人只要两个人喜欢就可以在一起。”

       宗总一脸的浮夸表情。

      “其实你们之间的事,你们以为偷偷摸摸没有人知道,可是在熟悉的人眼里,明显的就像洞若观火。”

      “不过喜欢没有对错,我同意你们两个在美国期间可以在一起!而我也要找我自己的艳遇!”

       她最后强调着说。

       本来吃过早餐我们要去游览胡佛水坝的,两个女人都说要上去再收拾一下,我也跟着又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不久,我听到了敲门声。

      “。。。你怎么来了?”

       我见是张姐一个人,情不自禁的缆住了她的腰。

      “是的,是的,我想你了!”

       张姐一边回应着我的热吻,一边热切的说着。

       这几天我们间本没有肢体接触,只有言语的试探,今天被宗总说开了,反而没有了顾忌。

       我拥紧了张姐小小而又紧致的身子,感觉热浪在升腾。

      “不要,我们亲热一会,马上就要出发了!”

       她一只手推挡着我,身子却贴得更紧了。

      “师母!”

       我在她耳边轻轻呢喃。

      她顿时呼吸急促了。

     “啊~~受不了了!”

      我把她抱在写字台上,她的身体打开,任我予取予夺。

     “你弄死我算了!”

      她激烈的反应着,垫在屁股下的裙裾已经留下了爱过的痕迹。

       期间房间的电话响起,我们的手机也都响起,是宗总打来的电话,我们都没接。

      “做爱做的事吧,我自己去玩了!”

       宗总是个妙人竟然发来了这种信息。

      “羞死了!”

      “我再也不想出去了!”

       结束,我们都瘫在了床上,张姐把头埋在了枕头下,装起了鸵鸟。

       我好不容易把她的头挖了出来,又忍不住觉得有趣亲了下去。

      “不能再这样了,你又要有反应了!”

       她竭力想推开我,我亲吻着她的脸颊,她的眼睛,她的嘴唇。

       她的呼吸又逐渐的急促起来,慢慢也回应着我的吻。

      “。。。师母,我又想要了!”

       我强行的又一次进入了她的蜜源。

      她一开始还竭力抵抗着,最后竟也抽噎着,卖力迎合,很快红晕从脸上蔓延到了脖颈,又蔓上性感的锁骨,肩胛,最后直到胸口。

     “呜呜。。。我也忍不住了!”

      “我死了。。。”她最后说。

      过了好久,我们两个精疲力尽的躺在床上,她问。

     “我们为什么会这样吸引?”

      她趴在我的胸口看着我的眼睛。

     “你是我最好的性伴侣!”

     “。。。我们为什么会这样?”

      我也在问。

     “。。。这也是我最刺激的性体验!”

       我说。

      “你知道吗?男女之间有两种吸引,一种是最本能的身体反应,一种是形而上的心理反应。”

      “我不知道你是为什么,也许什么都不是,只是小时候的恋母情节。”

       她复又黯然。

       我有点空洞迷茫,母亲的形象在我心中已经有点淡忘了。我也许小时候缺失了一部分母爱,难道现在通过这段关系从此就补足了我的残缺?我觉得这有点太烧脑了,只想活在当下。

      “。。。你又是什么吸引了你?”

      “最本能的身体反应,看到你就潮水泛滥。”

       她趴在我的身上有点局促。

      “。。。什么时候开始的?”

       我顺着问了下去。

      “嗯?”

       她支起了半个身子,一副认真思考的样子。

      “是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

       “那时的你,一头长发,人高马大的,一副桀骜不驯的样子,也许赶路急了,身上都是汗味。。。”

       她在回忆着,目光犹疑。

      “嗷,羞死了,我不想活了。。。”

       她飞快的扑下身,把头又埋进了枕头里。

      “我好下流,我竟然那个时候就馋你的身子了!”

       她咕哝着,气急败坏的锤打着褥子。

      “自从他脑瘤手术之后,我们就分床睡了,那天见过你之后,我回家还痴缠了他一晚上,他还怪我索取无度,原来因在这呢!”

       她又搂紧了我,极尽女人的柔媚。

      “我喜欢你,当第一眼看到你,就被你桀骜不驯的样子所吸引,我喜欢你强壮有力的身子,还有你的狂热和野蛮!”

       她吻遍了我的全身,一脸热切的说。

       那些天,我们整日黏在一起,旁若无人,张姐就像小女人般的依偎在我身边,眼睛里都是迷恋。

       而我也是,像热恋中的男人都会的那样,恨不得无时不刻的缠绵,彼此揉在一起。

       宗总有点看不下去了。

      “你们多少也收敛一点,让我觉得像一对急色的男女!”

       不过张姐却有了崭新的理解。

      “你知道吗,艺术家追求的极致是什么?是一种唯心,一种敞开了的极致的身心体验!这也是为什么很多艺术流派都要提倡身心解放,我觉得性并不可耻,你眼里的急色也就是正常的人性的释放!”

       张姐虽然是南方人,却像北京大妞般率真,又有着艺术家的潇洒不羁,既然已经逻辑自洽了,她就不再被其他负面情绪困扰了。

       而我也是,既然张姐都这么的大大方方,我也更加坦然面对这份跨越年龄的爱。

       很快我们游历到了西雅图,风景也看了,也真正做到了身心解放,我们到处都留下了爱的印记。

      “你带给了我新的人生体验,你知道吗?我对你毫无抵抗!”

       最后她临上回国的飞机和我吻别的时候,在我耳边轻轻的说。

       说完,她洒脱的挥手而去。

       真的不带走一片云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