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篇小说 日食(124)

(2024-07-11 01:15:42) 下一个

       春节过后,我是和晏之一起回的拉斯维加斯。

       我们已经商定了要在拉斯维加斯买一处房子,晏之准备大部分时间都住在这里,因为内华达没有州税,对她的生意也有好处。

      “你们两个在一起太好了!”

       拉着晏之手的苏红眼里带着喜悦的泪水,我们都知道这是她的真情实感。

      “今后你们也住在这里,我就不会慌了,我准备今年就把儿子也办到美国来!”

      “。。。不光是这些,我还准备继续和你合伙做生意!就做布展的生意!”

      “是吗?是吗?我是不是在做梦?!”

       苏红抱着晏之跳了起来,David也莫名的跟着兴奋,大声嚷嚷起来。

      “今天要开香槟!还要去吃小笼包!”

       David并没有真正习惯吃中餐,他理解的最好的中餐美食就是小笼包,还好拉斯维加斯正好有一家鼎泰丰。

       晏之看中的社区叫Desert Shores,那里有一片湖区,虽然只是人造湖,不过对于地处内华达沙漠地区气候炎热干燥的拉斯维加斯来说,这里无疑有了一片湿润的小气候。

       社区是封闭小区,已经有三十多年的历史,树木繁茂,我们的房子紧邻着湖边,原来的房子被中介收购了重新进行了装修,我们只需要添置一些家具,再布置一些软装修就可以入住,这些都是晏之的强项。

       我约了Cindy,告诉她我接下来的打算,也同时准备把租她的房子退租了。

      “什么?!你不准备干了!”

       Cindy满脸的错愕。

      “。。。我结婚了,我们在这里买了房子,租你的房也准备退租了!”

      “什么?!你结婚了!”

       Cindy的脸瞬间涨得通红。

      “你一定是傍上了富婆了吧!”

       反应过来的她说话有点酸。

      “所以你也不用出来打工了,我本来还想着拉你做合伙人呢!”

      “哼!到底软饭比什么都香!”

       她非但毫无风度的显得气急败坏,说的话也越来越刺耳。

       我摇了摇头,辩驳和争执非我所愿唯有报以沉默。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晏之也真的称得上富婆,不过她也没把我当成小白脸养着,我也并不认为自己是吃软饭的,我还是有追求的,并且晏之也支持我有自己的事业。

      “你是假结婚的吧?!”

      “为了绿卡,假结婚是不是?!”

       我更加无言以对了,Cindy的脑洞真的大。

      “我可以为了你,把老姜开了!”

      “我可以分你一半股份,你有车吗?我可以给你买一部Porsche,Cayenne怎么样?你们年轻人都喜欢的!”

      “。。。你不用对我这么好的!”

       Cindy就像是输了的赌徒开始层层加码,我也吃惊于她的这些话。

       “不,不!我要对你好,我喜欢你!”

       说完,她抓住了我的手,眼光炽热。

      “跟我走,我带你去个地方!”

       她攥着我的手,紧紧不放,把我唬得一愣一愣的,我一时手都抽不出来。

      “。。。不要这样,这挺难看的!”

       我觉得我已经涨红了脸,她的那些话简直是虎狼之词。

       我们约的是一家星巴克,边上还有好几个人,Cindy情绪激动已经引人注意了。

      “我不管!”

       她涨红了脸,不管不顾的拽着我。

      “。。。不要这样拉拉扯扯,很多人都看着!”

       已经出了店门,我奋力挣脱了她的掌握。

       “。。。我约了朋友,我现在就要赶过去了!”

       “连一起吃个饭的时间也不给吗?!”

       Cindy看着有点可怜兮兮,语气也是一副委屈巴巴的模样。

      “。。。再约吧!”

       我逃也似的跑开。

       过了几天,Cindy发来信息说因为退租她需要去我租的房子里检查一下,顺便签个字。她刻意说这是所有房东房客的应有之义,免得将来有纠纷。

       晏之因为国内有个客人过来匆忙间回了旧金山,我还在拉斯维加斯盯着工人改造新房子的后院。我有点犯难,最后还是硬着头皮约了下午2点去了租的房子。

       Cindy烫了头发,还化了妆,除了涂了猩猩红的口红,连眉毛都绣过了。不知道是她自己化的妆还是找了别人,反正审美欠奉,弄的一股风尘气。

       她装模作样的在房间里转了一圈,从随身的兜里拿出了好几个塑料餐盒。

      “我还没吃饭呢,陪我吃点!”

       她又淘出了一瓶外贸版半斤装的茅台。

      “我们好聚好散,你找两个杯子吧!”

      “。。。大白天,我就不喝了!”

       她的用意昭然若揭,我拒绝,我不想在最后再生事端。

      “为什么?就连陪我喝一点的情份都没有了吗?!”

       她开始红了眼眶。

       我不知道怎么应对,就沉默着闭口不言。

      “我知道上次我在你这里的时候,你是想要我的!”

       她沉默了片刻,紧盯着我,满脸通红一副豁出去的模样。

       不等我诧异的反应,她又接着说。

      “其实我也想给你的,我可以做你的情人,你要怎么样我都答应你!”

        她突然扑到我身上,环抱住了我的腰。

       “。。。不要这样,这不好!”

       我觉得自己可耻的有了反应,赶紧挣脱。

      “不,我就是你的贱货,我求你要了我,我可以给你舔,你要我做什么我都愿意!”

       Cindy突然间就像东北农村老娘们,话语夸张又自损人格,她的这些话也不知道是她的本来面目还是和哪部岛国片学的。她也感觉到了我有了反应,开始动手解我的皮带。

       “你就狠狠干我!我就是你的贱货!我。。。”

       不等她说完,我赶紧挣脱开去夺门而逃,这一切让我难堪也让我觉得备加羞耻。

      “我喜欢你!求你不要离开我!”

       好在她追出来的只是声音,但已经有点歇斯底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