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是一种成全,看意大利爱情片《别动》有感

(2024-08-10 06:12:35) 下一个

 

昨天下班之后看到油管给我推惊悚哥对2004年上影的的意大利爱情片《别动》的影评,惊悚哥的影评我是常常看的一个频道,毕竟这个世界上优秀的电影太多了,根本看不过来,所以看影评是一个可以妥善解决想看电影又没有足够时间的一种折衷的方法。

这个影评我以前绝对是看过的,因为里面讲述的内容我一点都不陌生,而且是相当的熟悉。只是我觉得自己以前肯定是没看懂这部影片讲的是什么。随着我日渐衰老,懂的事情越来越多,我突然就看懂了这部让亿万观众感动落泪的影片,看完这二十几分钟的影评,我也哭得稀里哗啦的。

打动我的是什么呢?

一觉醒来心里就有了比较明确的答案。那就是女主对男主那种宁愿牺牲自己去成全对方的爱情。感兴趣的朋友自己可以去看,我就不做过多的剧透了,哈哈。

出身卑微的女主用自己全部的身心爱男主,她唯一的要求是在这段爱情里男主也要付出像她一样的对等的爱。

我认为在任何一段爱情里,我说的是爱情,单相思除外啊,任何一段爱情都是一个以心换心的过程。我爱你,你也爱我back,心换心,于是就创造了一段爱情的神话。

今天吃了麦当劳的早餐,胡诌一通,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新游客 回复 悄悄话 明天去吃顿KFC看看又会有什么新思路。哈哈哈
硅谷工匠 回复 悄悄话 爱很累,除非互相欣赏,否则胡扯。有欣赏,一切都很简单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miao' 的评论 : 谢谢来访,如果还没看过此剧,推荐你看一下,很感人。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也喜欢看电影介绍,有些人类情感的确非常无私,,,,,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人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