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篇小说 日食(125)

(2024-07-12 02:04:29) 下一个

      “。。。我们要抓紧注册公司了!”

       经Cindy这么一折腾,我也生怕再有什么是非曲折,趁着晏之回来赶紧招呼了苏红他们夫妻。

       注册公司其实也简单,只需要我和苏红私下订立一份合作合同,其他的事情都只需要交给会计师事务所,也不需要像国内那样验资什么的一套复杂流程。

       公司的名字叫做Rolly Box,没有什么特殊含义,只是我一拍脑门的想法。这次是我和苏红一人一半的股权,法人还是由苏红担任,公司主要的经营范围是展台设计和搭设,经营理念却和Cindy他们有很大的不同,我们只负责接单和设计图纸,具体的工程施工,采取外包的模式。

       之前合作过的洛佩斯叔侄几个我都找过了,他们很开心能有机会和我们合作。

       而苏红老公David虽然是个水电工程师,不过他却是很会看图纸,动手能力也极强,是个极好的监理人选,更何况他的本职工作到下午两点就下班了,有大把的时间。

       外国人夫妻之间金钱分得很开,苏红一开始还有所顾虑,但David一听我开的价码,立马欢天喜地的接了监理的活,对他来说,这是一份好的兼职。

      “我这次回去见了一个商务部的老朋友,他是以前张总的关系,不过因为我曾经照顾着他女儿在美国读书,所以我们之间的关系一直没有断。”

      “他现在是商务部外贸发展局的负责人之一,我把你的事情告诉了他,因为他欠了我不少人情,也正好赶上有机会回报,所以他说回国就会安排。”

      “到时,他会把你的联系方式放在给赴境外参展商的指引上。”

       不声不响间,晏之已经帮我做好了前期准备。

      “。。。亲爱的,你这么好,我会不会以后真的就什么都依赖你了!”

       我内心感慨,人生中还没有人眼里只有我,这么的为我着想,为我做那么多。

      “好啊,这样你就更离不开我啦!”

       晏之浅笑着说,美丽的眼睛分外迷人。

       公司注册好了之后,David在他好兄弟的汽车改装厂旁边找了一个工业厂房,大概有5千多呎的模样,虽然大了一点,但好在房东和他哥们关系好,给的租金并不高。

       而我们也确实需要有堆放各种物品的库房,虽然现在还空空荡荡,但不知道以后随着生意的发展需要多大的空间。

       厂房的后方有一大一小两间玻璃隔断着的办公室,冷气、灯光俱全,也不需要太多改造,买了一组皮沙发,David不知从哪里搞来了一组车库柜子,我又用差不多3米的原木板做出了办公和会议一体桌,工业风的办公室就这样初具规模,Loft的风格也是我所喜欢的。

      “亲爱的,为了庆祝公司的开张,我准备了一个礼物送给你!”

       一天,晏之到办公室突然蒙起了我的双眼,引着我走出了厂房。

      “。。。Cybertruck!”

       门外停了一辆银色皮卡,闪闪发光的车身配着黑色的大轮胎,显得魔幻而又犀利。

      “。。。嗷!太酷啦!”

       旁边闻讯而来的David的好哥们也是被吸引着,啧啧赞叹着绕着车身转了一圈又一圈。

       男人们都喜欢车,David选择把公司开在他好哥们的旁边也是这个道理,一到下班他就往这跑,积极性比苏红还高。

       我们的生意就这样热气腾腾的开张了!

       旧金山的王参赞被招待着到拉斯维加斯玩了一个周末,他也被带到办公室坐了一会,也许是手气好,住在Wynn的老王打德州扑克赢了1万多刀。

      “今天我心情好,现在就帮你打几个电话!”

       第二天,一份最近几个展会的参展商资料就被转发到了我的邮箱。

       我和苏红已经分工了,展商的前期联络由她负责,基本谈妥了就由我来跟进处理设计方案的细节,等客户确认签立合同后,就由我负责和施工人员谈包工合同,同时采购物料,David负责施工监理。

       短短一周时间,我们就接了不下十个工程,有大有小,有难有易,不过图纸确认后,合同金额已经超过了10万美刀。

       大家都紧锣密鼓的开始忙了起来,苏红也回到了久违的工作状态,整个人意气风发。

      “老大,我觉得我们还应该再添个刻字机,激光的那种,很多Logo什么的就不用拿到外面制作了!”

       苏红还是像以前一样称呼我,周末大家聚在了一起,根据合同我们都是收全款的,苏红已经初步测算出了这一个月的盈利,因为兴奋她喝了不少酒。

      “你有没有觉得我们又回到了创业时的那种激情燃烧的感觉?!”

      “一点点的赚钱,一点点的积累家当!”

      “再奋斗几年,我们也许就真的可以在这片新世界立足了!”

       苏红的眼睛里燃烧着希望的火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