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食(46)

(2024-04-23 00:26:58) 下一个

       和溪月的见面吃饭,李晨一边是宣示主权的面面俱到,溪月一边是已经丢盔弃甲落荒而逃了,而我内心煎熬着蛰伏着。

       溪月本身是温婉柔软的性子,在李晨强大的气场压迫下,就像风雨下飘摇的小船,让人有我见犹怜的感觉,更让我羞愧的不忍直视。

       北方人在场面上的掌控肯定比南方人要强大许多,我也担心溪月会有什么意外,同时也是为了冲淡剑拔弩张的气氛,我还是临时把苏红召了过来,让她帮忙安排溪月余下的行程,溪月婉拒了推说有点事明天就回浙省了。

       李晨接过话说,就麻烦苏红明天帮忙送一下机场。

       我在这场晚宴中心情郁闷,更加叠加了羞愧,也不知道说什么,看着溪月楚楚可怜的样子更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内心惶恐,如坐针毡。

      “以后周末、节假日我都会过来深圳,你要是想来深圳玩,我们可以事先约好了一起过来!”

       李晨最后送溪月出去的时候挽着她的臂膀说着,一副亲昵的同学情深。

      “等我研究生毕业,我也会到深圳工作,将来深圳就是我的主场,你可千万不要客气!”最后她又加了一句。

       我看最后被苏红搂着一起走的溪月脚步漂浮。

       我最终还是没说不出什么话来。

       五一的假期就这么的过去,期间我和李晨几乎足不出户,饿了不是外卖就是附近吃个快餐。最讲究要底盘扎实的击剑选手也不得不脚步虚浮,我没想道李晨柔软的腰肢这么有杀伤力,而且越战越勇的她还每每吃干抹净的柔媚入骨的喊着爸爸我要。

      “。。。你真不是盘丝洞的妖精投胎?”我问。

        她舔着嘴唇又要索吻。

      “其实我也不行了,走路都不能走直线了,不过不吃干净我不放心呢!”

       她浅浅的呵气如兰又勾起了我作为运动员的好胜心。

      “。。。谁不放心谁呢?你这盘丝洞的妖精跑出来可别祸害了别人,先吃俺老孙三棒!”

       在我的大棒镇压之下,最后她还是乖乖的回了北京,送机场的时候彼此难分难解,惹得旁边的人都侧目,她最后一步一回头的走进安检通道确实没有走成直线,真的有失舞蹈学院多年的培养。

      “你可是真的渣!”

       复工后遇见了苏红,她一脸怨念的第一句话就逾越了上下级的界限。

     “你知道我这几天怎么过的吗?”

      “。。。怎么过的?”虽然苏红有点逾越了,但我真的不怪罪她,隐隐还觉得有点对不住她!

      “我本来要回老家陪儿子的,你知道吗?!”她气不平的嚷嚷着。

      “。。。好了,耽误了你两天时间,我看机会补偿吧!”

      “什么两天?我整个假期都搭进去了!”

      “。。。不是第二天她走了吗?”

       我不解,也有点内疚过后我都没有再关心这件事,不是不想实在是没有机会。

      “她那个样子,你敢让她走,我可不敢!”

      “你就是个渣男,撩完人家就不管不顾了!”

      “。。。嘿嘿,嘴巴不用那么臭吧!你先仔细讲一下怎么回事!”我有点脸上挂不住。

      “从酒家出来就坐在路边哭,本来我在想送她到她同学那里就没事了,让她朋友去劝,结果她说不想让同学知道,哪也不去就是哭,我也没办法只能把她带回了家。。。”

       苏红还是一个挺讲义气的人,她不放心第二天溪月一个人走,聊天中也知道她没什么去处,就留了她想办法开解着,竟也对溪月越发同情,最后留着溪月到假期结束,确保她不会想不开才让溪月坐回程机票离开。

      “。。。好姐们!”我也没有太多的语言去表达,拍了下她的肩膀。

       苏红却还想再说下去,被我打断了。

      “。。。今天就这样吧,我的心挺乱的!”我摆了摆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