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门口有露阴癖的流浪者!还能愉快带娃吗?

(2024-06-07 13:46:05) 下一个

加州的露阴癖很多,在高级法院的门口,还有不满判决的路边律师趴在树坛上边看法律文件,对后面露出大半个屁股。依稀记得在加州露到肛门还是合法的,只要不露出蛋蛋。所以这些露阴律师也很懂分寸。我的房子在华人区最显赫的地段,门口不远处常驻一个会说广东话的流浪汉,拉开裤裆就在瓶子里撒尿,推下裤子就在街边拉屎。不过他是会把屎收走的,他移动地方的时候,不会留下任何垃圾。此前还有一个流浪女,会在附近撒尿,但是不见得会拉屎。她拉屎,可能会找一个稍微隐蔽的树丛。

     加州收留的流浪汉,在全美是数量最多的。流浪汉流浪女为何总是露阴,其一,是为了解决大小便和月经的问题。其二,TA们认为这个世界对其不公,要暴露裤裆里的神赐之物来进行抗议。其三:加州的警力有限,监狱有限而且监狱里的生活比流浪要富足舒适,有空调和热水,去监狱住几天,对于流浪者来说可能是一种豪华生活,所以流浪者看见警察不怕。

    隔壁有三个小朋友,很小的时候在隔壁的大房子里住,欢声笑语,到了五六岁左右就一个个都离开了这个房子。我认为,都是被这些具有露阴癖的流浪者“吓跑”的。

    不对,说错了,小孩子从来不惧怕露阴癖,害怕的是大人。大人怕流浪者,是因为他们不和流浪者交流。小孩子是不是怕,有很明显的标志,就是哭。我从来没有见过小孩子看见露阴癖而哭,相反的,看见露阴癖之后,往往是父母把小孩骂哭了。父母不敢惹露阴的流浪者,却把气撒在孩子头上。我怕不怕流浪者?当然怕,我怕警察,流浪者不怕警察,当然我怕流浪者是正常的。但是通过和流浪者常常交流,就不怕了。

      有露阴癖常驻家门口,我仍然能愉快地带娃,也不介意孩子和这些变态偶尔打招呼交流。见惯了小变态,以后遇到真正的变态,就能从容应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